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特工怎么打基拉福特?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特工怎么打基拉福特?

参考答案:

先破盾,之后高伤害喷子贴脸刚,打爆击有僵直,刚就完事了,越跑越难打。

我当时特工14级第三次过,第一次没注意地上是很快死了,第二次全屏的时候死的,三次全屏我就跳跳跳然后就过了。我全加的蓝色感觉还好,伤害够了,就是移动,感觉赞恩必须骚操作。还有我看到有人说他举盾就近身攻击他,然后有一定时间硬质,希望有帮助。

全屏有电的时候,你进boss战场地的那个跳下来的地方是没电的,全屏电就往那里跑,这个我也打了好久。

打的最惨烈的一个boss,死了十几次,之后的受福者啥的都没这么惨烈。

我是用手枪过得,距离控制好,不远不近boss不至于冲锋,他抬手砸盾牌也能赶紧躲开,不中这两个技能,护盾就不会秒破了。自保优先,不贪枪就能过了。我14级魔女,装备当时还很一般,看说明是个13级任务,而且莫西给的能不做嘛。

地上有几个区域会先亮,全屏电的时候这几个区域也会最先消失。

打这BOSS还是得保证一定护盾和生命值,伤害肯定得吃一点的,冲刺跳躲呗。

我当时没武器全近战打过去的反正。

学怎么打啊,学怎么躲技能,控招什么的,都没用,他是盾,就近身保持输出打出他硬直,连续打他硬直他放不了全地板电,你越躲越不易反击。

把技能全点屏障,副技能带个分身,护盾充能延迟和自动回血一定要点出来,不要靠他太远,保持较近距离打他身上两个天线他就放不出aoe。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E币怎么刷?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鼠螂人支线怎么进去?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