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36天罡攻略


本来觉得神武逍遥外传36天罡这玩意很无脑,没啥好讲的。但是最近发现许多玩家并不会打36,或者说打得不聪明。我这个半新区世界天天疯狂灭36,别说魔化了,普通的都灭。细心观察发现,许多队伍明明能轻松过,结果打得很煎熬,或者实力差不多将将好能打过,结果蜜汁操作疯狂灭队。花了半个月时间总结出本帖(害得我最近都没水经验),本帖将从全方位对36天罡的打法进行汇总,包含所有难度,不同阵容,以及各种技巧。

第一章:36天罡门槛。

杀36天罡是有门槛的,你可以稍微弱一点,但不能太过分,再好的攻略也救不了秒100的天宫啊。

“零门槛,看我的攻略36随便打”那是刚背兽的风格,我还是建议属性及格了再去

门槛1.速度。封比辅助快,辅助比物理快,物理比对面输出(包括物理和高速宝宝)快。特别是最后一个,物理速度要够,这个是最最基本的要求,速度达不到麻烦先去打黑宝石,开速度挂相。

门槛2:剑气宝宝,带个保命技能(哪怕是低级保命,低级神佑)。剑气作为最强面伤是必备的(神36也可以是血法雷雳),保命技能让宝宝有几率多抗一下,有时候作用非常大。

门槛3.舍得吃药,该吃灵心吃灵心,该吃血环吃血环,该药啦就药啦。除非己方实力碾压,吃350统一智障操作。

门槛4.法系没啥太多要求,能扛揍,舍得吃灵心就行。

第二章:36天罡核心思思路。

36天罡和12生肖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打法思路,生肖的核心思想是消耗和点杀(拖),36的核心是输出面伤压制。一般来说,打生肖特别顺手的队伍打36经常吃瘪,而打36特别顺手的队伍,生肖经常被打爆。

在一场战斗中,玩家的操作大致可以分为:输出,封印,加血,拉人,出宝宝解封

打生肖的时候,操作优先级基本上是:封印-拉人-出宝宝-加血-输出-解封

打36正好相反,操作优先级是:输出-解封(解输出)-拉人(拉物理输出)-出宝宝-加血-封。

举个例子,己方天魔佛门残血并且宝宝飞了,万兽天宫倒地,如果是生肖的话,那么天魔应该优先封对面变身,佛门优先出孩子或者千速。

但是如果是36的话,应该天魔药啦万兽,佛门啦天宫,一波输出打爆对面。

第三章:不同阵容的选择以及宝宝搭配。

在讲这个之前,先补充解释几个常见的观念,有的是正确的,有的有待商榷。

常见观念1.地府是36的爸爸。

评价:不完全正确。

地府是生肖爸爸没错,地府是神36爸爸也基本没问题。但是要说所有的36,虎头万兽才是爸爸。

36的核心永远是输出,只拉住对面没输出的话,照样被锤爆。

常见观点2.五只高速暴力剑气首发,开局压制,两回合一波打崩对面。

评价:不完全正确。

其实这话是我说的,但是这个方法不适合所有情况。

一个是神36,高速剑气无论如何也赶不上。

另一个就是吃阵容,5只高速剑气需要配合两个物理(比如天宫万兽),才能实现压制,在对面没有出手前一波带走。如果是双封双法队,仅仅靠五只宝宝根本无法实现压制,很容易被对面反手一波打残。这种阵容就适合血剑气打后手了。

常见观点3.开局杀封系宝宝/杀封系/杀天策宝宝。

一个一个讨论。

开局杀封系宝宝,这个挺有道理,这样第二回合对面封就会出宝宝,不用担心己方单位被控,然后第二回合集火封系。限制对面封系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可以保证己方单位输出,而36核心就是输出。

开局杀封,适合队伍里面有天策的阵容,也是非常有效。

开局杀天策宝宝,我发现许多队长带36指挥喜欢开局集火对面天策宝宝,说实话我觉得这就是个智障操作,对面天策扫完正好出宝宝,一点都不带浪费回合的。

下面开始说第一个阵容,36天罡最最标准阵容:一封一辅三输出!带五只高速暴力剑气。

封:无所谓,天魔盘丝方寸都一样。

辅助:最好是佛门。

输出:至少两个物理,最好是万兽天宫魔王(全是面伤)。

各个门派如何配合呢?

先说封,封系的作用很多人误解了,封系不仅仅是封印对面,其实从第二回合起,封系就担任起了药拉人,卡灵心(主要是给物理)这些保证物理出手的工作,而且大多数情况下,这种保物理出手的操作优先级高于封对面!

封系标准操作:第一回合封对面封系,为了防止封不上被对面反封,己方第一回合集火对面封系宝宝。

如果对面有两个封(必然有一个天速或者天捷星,一速),那就集火对面一速封宝宝,封印对方二速封。第二回合杀对面一速封。

还有一种打法,目前我最喜欢的,如果对面有天策,封对面天策(对面扫不出来,大概率让我方阵容完整),杀对面封的宝宝,如果我方输出被封,第二回合直接扔灵心。

注意!如果己方输出被封,吃灵心的优先级永远大于封对面!如果封系一定要封对面变身,那么辅助一定要扔灵心!加血封印什么的都是次要的,保证物理(特别是万兽!)出手才是王道!

辅助的标准操作:

第一回合啦状态(佛门加攻击,普陀加灵)。

从第二回合开始,辅助也担任起了拉人,卡灵心的重任,这一点与封系是一样的,如果己方没有人倒地,没有人被封,辅助可以选择加血或者拉宝宝。

还是前面的话,拉人卡灵心优先级高于推血,核心是保证物理出手,不怕残血,就怕罚站。

物理的标准操作:输出,输出,还是踏🐎的输出!

物理经常会纠结一个问题,是输出呢还是出宝宝呢?

万兽天策不用太纠结,飞完扫完出宝宝就行,天宫五庄呢?

天宫五庄的判断标准:如果你输出能保证至少打死对面一个单位,或者配合己方高速输出单位能够在对面出售之前打死一到两个单位,那就不要出宝宝,给我拼命的输出!

特别是对面物理残血,一个雷霆就能打死,你踏🐎出什么宝宝?

特殊的情况:神36的天宫有个小技巧,如果自己宝宝飞了,就用天诛地灭点杀对面人物,完了趁休息拉宝宝,也是不浪费回合。

还有就是物理被封了,能让封辅助解就别自己解,物理自己吃灵心是最亏的,亏输出!

火影忍者手游幻之试炼2攻略及技巧
上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橙光游戏《恒水中学连环虐杀》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