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神陨老四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四攻略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四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四攻略

扫风(面向主T 50米扇形范围技能)硬吃-!远程 范围太大了躲不掉,近战可以躲躲。

梨花落(面向主T 直线技能 )一般是主T 侧闪就可以躲。

鹰眼(80% 50%)会被吸到中间,远离中间

羽吹雪(球)中间会出球,越远离中间球就越散。

开山(秒杀 有提示)BOSS脚下会有一个红圈需要4人以上去分摊或者2个无敌职业轮流去吃。没人吃就秒杀全屏。

断水(冲锋)伤害也挺疼的

链子(50% 30%眩晕)周边出链子,打掉就消失,撞链子的话 就眩晕。

天神劫(50% 30%秒杀 内外圈)先内圈有伤害,然后外圈有伤害。

小怪:

魔宠啸月(90%)小怪啸月,没血的时候会招2只分身,本体无敌回血。打不死的。

2只分身会用技能:冰火移行(啸月 长方形范围技能)吃到次技能,会有人有冰跟火,站一起解就好了。 有火的人不要去靠近没有BUFF的队友,会叠火BUFF的。

打法:把BOSS拉圈外,90%出中间小怪打死分身和小怪,后面的吃好开山,也就50%30%的天神劫躲好。别的没啥了。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一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创世实验室拯救公主斗恶龙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