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民国乱世佳人》找人陪出去看戏男主选项攻略


关于橙光游戏《民国乱世佳人》找人陪出去看戏,简单做了个攻略,只有男主相关选项。

杜世修:拒绝(带路去礼堂)—回握—为杜世修解围—去书店—赞同—拒绝(顾衍的舞伴邀请)—不说(不为肖锐说话)—(杜世修约你去一个地方时)接受—甜蜜—不松—选择中间礼服—冲上去护住杜世修—羞涩回应(同时姐夫好感+2)—安慰—回吻—回握—承诺—找杜世修(看戏)

程振邦:(淑玲约你去看话剧)不去—(电车上)雀跃—心猿意马—(程给你手绢)接—程振邦(送你们回家)—(钢笔选择)程振邦送的—(保险柜)程振邦—不是—赶紧解释—程振邦—留下张妈—不要(俞远洋做舞伴)—右边礼服—拒绝(顾衍的舞伴邀请)—先行离去—沉默—追出去—找程振邦(看戏)

顾衍:迎上目光—(饭桌上看)顾衍—帮(苏青解围)—接受—反驳—解释—劝解—左边礼服—接受(顾衍的舞伴邀请)—反驳—配合顾衍—脸红—找家里人(顾衍看戏)

俞远洋:(被抓后)实话实说—(是否帮杜世修解围)啥也不做—直接去新光剧院—解围—沉默—拒绝(和顾衍跳舞)—要(俞远洋做舞伴)—右边礼服—逗他—聊俞远洋—去叫俞远洋—羞涩—找俞远洋(看戏)

前期出现的男主中,肖锐好像没有看戏那段,所以略过。

开心消消乐241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14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开罗游戏《王都创世物语》怎么迁居民?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