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莫泽怎么加点?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莫泽怎么加点?

参考答案:

前期全点蓝系,把减cd减燃料消耗的都点满,怪多直接上机甲跟踪导弹伺候,后期机甲打不动了就洗红系加强枪械输出。

机甲主蓝主红可以玩燃烧武器冲锋枪优先(燃烧点起来暴击伤害加燃烧伤害非常可怕但技能点要求有点多)。

绿线比较适合托格和j厂,大量的射速和弹容比较接近1代的大兵,上火建议配合红线的火伤一起点。

蓝线看山去是走爆炸和机甲的,手雷比较吃香(这代手雷补给感觉很容易)。

红线是压血上盾,半生存半输出的build,比较后期。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职业模块怎么解锁?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橙光游戏《赤灯》虚度十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