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江湖速刷竹林攻略


古今江湖速刷竹林攻略

武侠:康夫人,岛主,神仙姐姐(康夫人消耗颇大,岛主神仙姐姐双回气才够)

神器:玄铁剑,倚天,屠龙

装备:紫府(核心),四象,见龙,清虚,无相,夺魂。

额外卡牌:无象内功,幻阴指,飘雪极寒劲,寒冰真气,灵蛇引。

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删除阳炎劲(保留至少两张),气足够的情况下删除低回气牌;后期伤害不够可以把岛主换皇帝,开技能一巴掌600多,拿到幻阴指就可以爽了,8真气一指160多伤害,戳到死,其实除了boss也戳不了几指。

这个阵容的优势是废牌少,拿到的废牌来得及删除,成型虽然慢,但是开局下限可观,成型稳定,而且不怕任何类型敌人,缺点是搓的手累,特别是没有幻阴指的时候玩冰宗无限流。

星际战甲《Warframe》降灵追猎者P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跑跑卡丁车手游沙雕宝宝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