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敬沅姬站位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敬沅姬站位攻略



先来研究一下场地。

由于大家都是沿着路飞来的,所以总有种惯性思维,应该站在入场方向打。其实不然。

***oss房及镜子位置如下:







先说结论再说原理

结论:

一、站位如图,BOSS拉在场地中心,T背对墙,DPS面对墙,在中间抱团

二、机制处理方法

1、T排光:T爸爸换嘲,然后后退一小步,优雅侧身,biu

2、D排光:后退,与队友站成一竖列,紧张侧身,biu

3、P3如何防止射到镜子:最安全的方式是后退到最外面的大圆圈,在不射中队友的基础上,面向镜子之间的空隙,biu



P3怎样才能不射中镜子?

站在地板最外圈的大圆上,只要你没有朝镜子射击,那么在你的视线死角里,你也必然不会射中其他镜子。

因为“圆的直径所对的圆周角是直角”。



既然四面镜子的两条连线都通过圆心,那么必然符合这条定理。在大圆上站位时,只要没有面对镜子,那你的光线就无法与镜子所在直径构成直角三角形,意味着安全。



总之推荐大家中间抱团,排光的去后面的地板圈圈排。就算有多人中地刺也无所谓,自觉排成一列然后侧身,拒绝互相伤害。

然而关键还是要躲好地刺鸭

地刺躲法:原地绕圈,疯狂绕!鼠标不要停!这boss不贪输出的。

另外请排好蓝线,点名的人拉好面向,其他人两边躲一下吧,很疼的而且会让你中光。

P2:有影子的人远离影子,推荐近战打远程影子、远程打近战影子

P3:靠近镜子可能会产生影子,所以中间抱团。这个站位其实不会特别靠近镜子,还算舒服的。与镜子产生连线请及时扯断

五星占:五星占5种debuff,其中三种可以通过站在boss脚下抱团解决(三军当聚、动则有恙、无军于野,好像是这样念的),也就是说抱团能解决60%的debuff。五星占不是首要考虑解决的技能,没能消掉驱散就是了。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无尽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贪婪洞窟2老鼠迷宫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