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人格养成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人格养成攻略

游戏总共存在12种人格,其中4种只增不减(以下称为S类,static),另外8种分别有对应互斥人格(以下称为D类,dynamic)。

重点一:每1种S类人格+2种D类人格,可以养成一种人格称号。因为总共存在4种称号。但是因为D类人格的互斥,所以每个玩家最多养成属于同一派系的2种称号。此处我将元气族和和事佬这2种称号简称元和派,将山林之王和心机蛇这2种称号简称山心派。

例如我现在是元气族三阶(小太阳)、和事佬二阶(温润如玉)

重点二:目前游戏存在的异闻,例如“情侣与花语”,需要浪漫幻想或者热血中二,这两种人格分别属于元和派和山心派。这就是说,不论一个玩家属于什么派系,只要他养成了同一派系的两种称号,那么此人必定能触发这个异闻。同理,我猜测“小城故事”异闻也是由分属不同派系的两种人格触发。

4种S类只增不减的人格:满分专注、现充达人、好奇宝宝、征服者

8种D类存在互斥的人格(←→表示互斥):活力无限←→生人勿近;治愈系←→霸道总裁;萌呆呆←→热血中二;浪漫幻想←→现实主义

元和派:元气族(S人格:现充达人,D人格:活力无限、治愈系)、和事佬(S人格:好奇宝宝,D人格:萌呆呆、浪漫幻想)

山心派:山林之王(S人格:征服者,D人格:霸道总裁、现实主义)、心机蛇(S人格:满分专注,D人格:生人勿近、热血中二)

重点三:请注意细节。元和派和山心派的8种D人格是刚好互斥的,而且是强互斥,即某一派系的每一种称号所需的人格,必定与另一派系的两种称号都互斥,而不是只与一种称号互斥。所以,请一定养成同一派系的D人格,不同派系的D人格不能要。有问题的D人格请尽早消去。

例如我之前存在135的现实主义,后来参加每天的许愿活动,终于变成了浪漫幻想。现在我的浪漫幻想有245。

食物语阵容怎么搭配? 食物语阵容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跑跑卡丁车手游亚特拉斯怎么加点?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