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皓月潮生礼盒、朔月泉清礼盒怎么得?有什么?


新天龙八部皓月潮生礼盒、朔月泉清礼盒怎么得?有什么?

9月12日到9月18日活动期间,由月生玉兔活动中当选福星的玩家在当日19:00到19:30开启玉兔献礼活动,届时在洛阳、苏州、大理的在线玩家都有可能成为幸运儿。

9月18日24时前,完成献礼的福星可在玉兔手札中领取奖励:皓月潮生礼盒,礼盒内包括:至尊强化精华*15、4级棉布、4级秘银、以及珍稀时装:梦华录(永久) 。

9月25日24时前,本服献礼活动的幸运儿可在苏州(299,316)嫦娥神像处领取幸运儿奖励:朔月泉清礼盒,礼盒内包括:小喇叭*10、至尊强化精华*10、4级棉布、4级秘银、以及稀有时装:瑞鹤集(永久)

LOL2019年9月12日更新什么内容?英雄联盟9.12维护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新天龙八部巧弄千灯、月夕采辉活动介绍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