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新增2019中秋节活动


各位亲爱的道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公测服务器(内测专区除外)将于2019年09月12日04:50-09:00进行停机维护,实际关服时间可能与公告关服时间存在细微误差,届时请道友们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如维护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服,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停机维护给道友们造成不便,为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维护礼包,请道友们在维护后查看邮件获取礼包。

礼包内容为:血池*1、灵池*1、超级仙风散*1

版本更新说明

主要更新:

1.新增中秋节活动:

a.活动时间:2019年09月13日05:00至09月16日04:59;

b.团圆宴会:嫦娥仙子准备举办一场团圆宴会以宴请各中洲道友品尝团圆月饼,因宴会规模盛大,人手不足,还望各位道友前往天墉城协助嫦娥仙子举办宴会;

c.接月饼:善财童子研发了一款有趣的小游戏,特邀道友们前去玩耍,完成游戏即可获得丰厚数值奖励;

d.中秋博饼:参加中秋节活动即可获得道具骰子,使用骰子可在活动大使处进行博饼,各种道具、变异宠物等你来拿!

2.调整刷道任务战斗规则,现在战斗逃跑后再重新领取任务怪物数量不会改变。

其他更新:

1.优化跨服战场规则,现在需要至少3个人组队才能发起切磋。(根据东莞策划面对面道友的建议优化)

2.优化帮派系统,帮主可在帮派成员个人信息菜单中添加备注信息。(根据石家庄策划面对面道友的建议优化)

3.优化固定队招募功能,清理发布时间过长的固定队招募信息。(根据石家庄策划面对面道友的建议优化)

4.优化聊天链接发送功能,现在可以发送社区中收藏的文章了。

5.优化刷道积分奖励领取流程,增加一键领取功能。

6.优化娃娃补充体力流程,现在可以选择补充体力的数量了。

7.优化娃娃婴幼儿期养育界面部分表现。

8.优化托管功能若干体验。

9.优化九天真君之幽天君战斗中小怪玉桂天女与赤轮天兵的形象。

10.优化出师任务在NPC对话菜单中的显示。

11.优化部分情况下超级大BOSS的刷新规则及奖励次数规则。

12.修复婚礼弹幕中部分表情显示异常的问题。

13.修复智多星答题中若干答案与敏感字冲突的问题。

14.修复点击好声音分享按钮后出现错误报告的问题。

15.修复部分情况下商贾货站界面出现未知错误的问题。

16.修复部分情况下斗宠大会、灵宠幻境战斗等待时间异常的问题。

17.修复部分情况下传道授业任务完成后会收到失败邮件的问题。

CF空中遗迹地图介绍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QQ炫舞2019年9月12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