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剑鸣谷打法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剑鸣谷打法攻略

首先是在神一【金声矿道】和天玄【潜龙金窟】的矿洞,平常我会派一个人清理矿洞,因为矿洞都刷有乱流,清完矿洞乱流10层,运气好加河道开局40层buff,为前期做好铺垫。

中路河道【藏声谷底】我个人留的都是远程,如狐狸妙法神虹司命,根据你的队伍配置,平常是3个,清理buff定装和移动炮台堪称完美。

开局思路一定要清晰,333打法,大团输出俄迟云,别忘了打掉复活点再去,神一分出三组3人小队,去攻打传功,灵疗,熔锻,其中打点结束留下一人,传功因离俄迟云进会先去河道拿了对面复活点再去传功拿点。

【传功堂解析】传功堂打完后留一打断抗揍职业,比如天罡珑瑛斩风这类,个人提倡切T,因为可以拖到支援过来,其他在传功堂打点俩人一人前往俄迟云一人刷一下对面矿洞,这时候我方刷矿洞河道可分人(两个就够了 这时候应该有50-60层BUFF)前往自家传功演武锻剑华表偷点卡cd,顺序不好说,根据当时自家点做决定,申真人没鸟用,也没必要救,送了吧。

【灵疗堂熔锻炉阵眼分析】(灵疗堂)灵疗熔锻打完同上,但剩下的四个人前往对面阵眼,顺道清理楼梯复活点,为大团争取时间分数,大团这时候打完俄迟云对面3个复活点基本吃完了,但熔锻尚未结束cd,可让传功堂和灵疗堂守点工具人支援熔锻炉,这时候70层BUFF差不多,俄迟云送20层。

(熔锻炉分析)因熔锻炉一偷cd就重置,去的人一定要是老人,这样脑子思路聪慧,不会有太大压力。

(阵眼。)4个留守工具人一定是高端战力,能打能抗,狐狸珑瑛优先考虑,尽量不要放一被打就成木桩的妙法司命,妙法司命更适合和大团去打赤峰。

(赤峰)这时候前中期铺垫已然完成,河道矿洞给你的buff也已经够了100层,这时候大团输出赤峰速度会快很多,对面因为拿不到buff打烈雪吼很慢,赤峰一死,除河道矿洞乱流工具人以外,其他人直接回家,清空对面,一路杀到河道,但别忘了在自家未掉据点处留一俩人守着,大团则在河道安心刷分,派去矿洞的不用赶回来,可以一直刷乱流,让对面跟不上节奏,会打的越来越舒服。

(结尾)如果你觉得可以莽去打俄飞鸿,就去吧,但我个人打法偏向于保守的河道刷分,这样也会给对面卡30分钟,毕竟这个大战场对战双方都不容易,也算是让对立阵营能够舒服一点,出场有3分,不至于一个掉头发的战场打3把,剑鸣谷攻略结束。

洛奇英雄传艾丽莎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观察者介绍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