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哪吒怎么样?


欢乐斗地主哪吒怎么样?

1、哪吒是专为冲榜玩家设计的绝佳配角。解释:拥有了满技能晓谦或者貂蝉,买哪吒才有意义。单独买个哪吒毫无意义。

2、杀手锏:关键时刻可以豆子换分。当总分到了关键时刻(例如差5万升星),可以消耗豆子换取升星。有人说,那不是会坑队友吗?不会坑队友,因为豆子换分的最好办法是做地主。哪吒做农民想要5万分,还真不一定。

3、缺点:90%的概率。本来他的出场率就很低,只有关键时刻他才出场,关键时刻恰好碰上那10%,就悲剧了。就好像貂蝉,出飞机时没动静,一个压制发动了闭月,是一个道理。

4、总结:如果你是冲榜玩家,绝对值得入手。除了冲榜玩家,其他玩家买他毫无意义。低段位玩家,10万分就升星,哪有什么关键时刻?高段位冲榜玩家,120万升星,分数达到118万的关键时刻,哪吒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晓之爆裂者主线任务全GoodChoice选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活动答题分析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