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疾风坛低氪玩家新区开荒攻略


火影疾风坛低氪玩家新区开荒攻略

一、低氪玩家标准及充值策略

1.充值水平:首期充值能力500-1000,之后可养老可50/100的小冲,首期之后没有大笔充值能力(V6-V7)

2.充值策略:卡好时间点,选择充值比1:6或者萌忍活动期间开的新区,首充之后保证最近一次基金能保底买4w

二、前期策略

0.角色选择:体术(通用苦无,可以搞113阵型)

1.消费策略

(1)在保证4w金保底买基金的前提下,调消费返利高的活动尽快提升等级和攻击,以30分钟杀三家灵兽和叛忍尽可能多秒为上限标准

(2)先出关键忍者(下述),后出关键装备饰品(下述),然后慢慢提升玉等其他硬件

(3)尽快出第一个过期R宠(重点是便宜、加属性),中后期有好饰品或装备活动时适度消费冲榜拿一个最新R宠,进入后期前只出两个R宠

(4)尽早开辉夜,早用早受益

2.银币分配:早期无脑点尾兽,直至等级限制或满足活动输出(孰先);除主力忍武器外不升级。

3.玉石配置:所有可得的玉石中,敏玉只供给一速后军,智玉以一速后军为主、富余的暂时不够升级的给2速后军,力玉只供给主力中坚,体力只供给前锋。前期玉积累较慢,不要过多纠结怎么分配。

三、忍者选择

1.开荒期:

(1)R忍:秽土斑、天使南、蛤蟆仙人、暖田

(2)免费忍:除根据个人能力凑羁绊外:白,仙人兜,水门

2.成长期:疾风手鞠、宇智波治里、木叶暗影、桃式(觉醒)、大筒木因陀罗【排名分先后】,根据活动和个人能力慢慢出,后期如有最新忍代替上述忍功能,金币够用的前提下进行替换不再出旧忍。

四、装备选择

优选大筒木2件+血牙4件,挑着合适的活动按个人实际慢慢出,宁可出的慢一些(说不定期间出现更好的),不要拿深渊、冰霜、破仙这类代替。

五、饰品选择

优选减攻击饰品,其他饰品在进入后期前没有明显效果,目前减功饰品只有青冥和因陀罗体力。

六、消费顺序:核心忍者最优先,其次一速主力的装备,其次主力中坚的装备,最后慢慢配齐装备和饰品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美人进宫带惊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7印加古城第二章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