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川味火锅怎么样? 食物语川味火锅食魂评测


食物语川味火锅怎么样? 食物语川味火锅食魂评测



品阶:御

初始高光值:

S生命1433

S防御139

A暴击10%

决定值:

B攻击121

评价:通过频繁的触发二技能和被动来叠加buff最后通过buff来提升大招倍率从而造成可观(理论上)的伤害。

PVP:理论上来说高防御高血量然后配合无限的叠加就算攻击是B且膳具纯肉也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但是仅限pvp杂技。

PVE:启动慢,基础攻击伤害低,副本节奏快,不能有效的完成单体输出该完成的工作,除了真爱,否则不实用不推荐。

总结:大后期pvp纯肉队和尚川味流核心,我已经想象到后期他们统治pvp的样子了,pve不推荐。

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创新发展的主要目标有()。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食物语莲花血鸭怎么样? 食物语莲花血鸭食魂评测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