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手游《Elona手游》公会只能加入一个吗?


伊洛纳手游《Elona手游》公会只能加入一个吗?

参考答案:

只能加一个,加了另外一个自动退出之前的,其他两个公会任务可以先接着1.魔法师公会要很多破译文书,要怼读书等级,2.游荡者公会(和谐的翻译,其实就是盗贼公会)一定程度限制出行,每次要去其他城市就尽量盯住你的道德值,但是盗贼福利也多 3.战士公会中规中矩了,近战。

另外看你自己的需求,为了学技能换公会没必要,买个魔物召唤杖,在守卫旁边用,引他走开,进去公会变装仇恨就没了,提前准备好白金币把这个公会想学的技能学了,我的盗窃(摸索)技能就是这么学的。

这游戏没节操的很,前期直接信大地神,先把背包女神拿了。刷图记得看清装备加的等级,比如加信仰等级的先留着,一个普通贡品加25贡献度,一个等级信仰加100贡献度上限,算算贡品够了的话直接穿上信仰装备供奉拿奖励,拿完叛变,下一个。

伊洛纳手游《Elona手游》哪个怪有举重?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伊洛纳手游《Elona手游》地狱马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