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线下怎么赚钱?


侠盗猎车手5《GTA5》线下怎么赚钱?

参考答案:

小富的暗杀任务留着有钱了做,每做一个暗杀就去买股票,过个几天再扔出去,你可以百度一下,很久了我已经不记得了,赚钱不开修改器的话只有堆主线任务,那个时候pc还没出,没修改器,我把所有主线过了好像每个人有两千多万都买股票,弄完每人两个亿。

建议你推主线剧情吧,这样可以抢劫,拿到的钱更多,或者开修改器刷钱(跟风狗死开,别连修改器和线上的司马挂都分不清就来喷我)。

线下炒股赚钱。

抖音怎么加入MCN?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侠盗猎车手5《GTA5》恐霸拉货怎么操作?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