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斩斧怎么玩?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斩斧怎么玩?

参考答案:

单人的话大多数时间我是用斧头模式 前突刺和新的砸地和红斧还有后撤回旋斩都是比较好蹭刀的 然后就是用道具陷阱地形 钩爪来倒地倒地后速度o的回旋斩来速度开剑槽 然后***锯爆 钩爪继续锯爆 衣装继续锯爆 效率不知道高不高但是真的很爽。

一直用剑你能量不够,斧模式下自动回复能量,所以思路是斧蹭刀,有些固定破绽可以切剑来几下,大硬直切剑砍爆最后来个0解收尾。

PC的没玩冰原不清楚冰原怎么样,但本体的思路是在怪常位移时用斧形态位移+蹭伤害,怪出招有较长后摇的时候大回旋打输出,当打出倒地之类的大硬直时候用剑形态输出。

陷阱和倒地之类首先要开刃,然后弱化还有时间斧头劈,怪活动了就抓弱化位置零解,然后搞下一轮倒地。

斩斧一定要骑乘,不骑乘输出少一半。

铁衣 站撸, 00000然后三角三角三角,最后一个△⭕ 炸, 不会玩就多骑乘, 骑乘 炸。

开局不动钩爪破头,钩爪撞墙,攒剑槽,满了之后无限钩爪锁头零解,等剑槽没了,怪也该换区了,然后重复以上操作。

1,不要总想着解,不是盾斧,斩斧的解伤害很低,而且在怪不是硬直的时候没有衣装很容易被甩。

2,大部分情况下请用剑,剑用的多了你才能更快更多的打高出力伤害,斧模式只有调整站位和回能量的时候用。

3,不要担心能量不够老用斧子,斩斧只要摸的到怪,不存在剑的能量不够的,剑斧一直只按切换就自动往上涨了。

4,剑变斧的时候拉后,斧Y攻击的时候拉后接B攻击,斧变剑的时候拉前,是调整站位规避伤害的小位移要活用。

5,斩斧怕的就是摸不到怪,不谈那种瞎跑的,就说不太爱跑怪,剑攻击尽量YYB或者YB或者YY,因为硬直小方便后续的侧步规避伤害,或者用上面提到的小位移规避伤害。本来就追不上怪,要是再一直被打你会发现全程酱油。

6,像倒地这种类似大硬直,用斧的B攻击就是大巴掌起手切换剑是比较好的选择,B攻击不要连打伤害不高主要为了变形中的那几下回能量和伤害,怪物快起身根据自己判断可以考虑用下面几个选项,解压起身,调整站位准备规避伤害,调整站位继续输出。

7,最后,我个人是极其不推荐玩斩斧一开始就用衣装的,虽然斩斧规避伤害的能力很弱,但是衣装对于提升斩斧技术可以说毫无作用。

莽就是了。斧头扇耳光接大回旋,然后打到限制解放,直接骑脸玲姐,配耳塞1就好了。新版本扇耳光两下可以接△懵逼砍(据说会把怪打懵逼),或者前突后接强化射击再改形态。反正就是莽,除了玲姐以外,各种连招都能连。

怪物猎人世界斩龙的回旋甩尾怎么躲?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风飘龙宝
下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