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敬沅姬站位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敬沅姬站位攻略





话不多说,图奉上,给开荒队参考。图中蓝色点为两个T,绿色点是队友,红色十字是射线(叫什么我忘了,不过我相信你们会记住它的名字)。第一张是正常站位,首先BOSS脚下有个大十字型石条(姑且这么叫,到了现场你们就知道是什么了),所以方向很明确,两个T选一个方向并排站,至于站位,请看第一张图,主T可以站在大十字石条的某一个石条上(或者两T各站一边,然后调整面向往十字石条的45度夹角挪,看图1,不知道我说什么的就略过),其他队友则背对T和BOSS,然后开始输出,主T叠了4层激光后(具体叠几层看个人喜好),旁边副T原地接仇恨,然后主T可以原地放减伤(具体站位还是根据实际决定吧,保证激光不会射到副T跟队友就行,很好调整),主T放完减伤可以往旁边 稍微挪几步,让副T站石条上(不更改位置也是可以的,但还是那句话,看实际情况和个人喜好决定,后面亦是),副T叠够层数后原地减伤,然后主T接仇恨,之后副T往旁边挪几步,换T的事宜就这样重复。然后说一下地忽生光,看第二张图,这里需要事前调整一下队伍,举例有3个小组,事前分配好地忽的时候哪一组往2图哪边以及哪个方位跑,然后地忽的时候按布置跑过去就行,这样即使中了地忽,也可以平静地在墙角把它放掉,至于面向,看我画的那几个线条,可朝墙壁也可朝BOSS。奶妈在该阶段可以跑去BOSS那(也可以原地绕圈躲,具体位置可以自己定),即使中了地忽,平静地笔直地面向你们的T,然后等激光放掉即可。好了,攻略讲完,能执行几分看个人造化。然后唠叨几句,这个激光其实不可怕,困难中2层也死不了, 所以,中了激光不要瞎跑,真不会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我这个站位。哎,我天罡T在这个地方陪队友翻车,一次又一次,实在无奈,才想了这个招。当然,以上纯属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忘了说P3镜子阶段跟出幻境必中问题,但方法是一样的,调整好面向站位就能平稳度过。这个BOSS只要不慌手稳,真的不难。然后,队友最好隔3秒看一眼自己状态,该跑墙角跑墙角,少几秒输出不碍事。攻略确实是死的,自己多体验几次吧。

我的勇者《MyHeroes》游侠技能搭配、武器装备选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7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75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