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AA队血色武器库防战攻略


魔兽世界《WOW》AA队血色武器库防战攻略

今天结束血色之路,42级到了塔纳利斯,看到太多人喷战士拉不住怪或者聚不了太多怪,特地跟各位分享一下血色拉法,其中很多技巧以后也可以用到。其实很多人也能玩好战士t,但是讲的都不够详细,今天我这里把武器库和大教堂两个本的拉法详细讲一下

核心意识:

1.在聚怪之前尽量少遭受攻击,你可以拉一万只怪,只要他们够不到你。(事例1起手冲锋,这个时候你是在怪的当前位置引到仇恨,如果你走过去的话会更早引到仇恨,等你走到冲锋接怪的位置时你已经挨揍了两秒左右。事例2规划好路线,引到一些怪后投掷武器在拉几波,几秒后你要承受成吨的伤害怎么办?切狂暴姿态拦截你预留在路上的怪,回到法师身边,冰环救命)

2.勤切姿态放技能,你会发现一片新天地。(怒气不够怎么办,切狂暴放狂暴之怒啊!快被打了怎么办?切狂暴拦截远处的怪啊,法师A起来怪不会完全集中,总会有几只远离怪群,冲过去又能逃命又能帮法师拉走OT的怪)

3.不要跟自己的命过不去,你扛不住怪的,野外同等级怪都能打的你连爸爸,你觉得你能抗住十几只精英怪吗?(处理办法,在法师的暴风雪里面跳舞,同时无脑搓志。有暴风雪的减速怪打不到你,搓志又有仇恨,一般能拉住80%的怪,同时要小心不要拉出暴风雪,也不要怪堆洗澡,不然会死或者奶妈空蓝)

小技巧:

1.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提前跟队友沟通是最重要的,哪里A怪要说清楚,不然你等半天没人加血或者冰环就死定了!

2.作为一个有打断的战士,不要吝惜你的盾击。

3.绝对绝对不要硬抗,加不起来的,就算加起来了,治疗没蓝,后面出现突发情况也没蓝加血。

4.切姿态使你多了好几个技能,为什么不切呢?

5.规划好适合自己的路线,你不用完全照搬我的想法,毕竟我是武器天赋~切姿态保留25点怒气,而且狂暴多了群体减速,不知道效果如何。

6.扛大量怪的时候就放弃投掷武器……要扔半天才能扔出去

下面开始武器库教学,可能有人比我拉的更好,欢迎讨论,我一次武器库最少十五分钟连BOSS一起打掉。

第一波,牧师起手给盾(以后每波起手都是这样就不说了),起手冲锋门口两只中的一个,切狂暴姿态进门,拦截左边走廊中间那个,同时观察法师怪刷新数量,如果多,就分两次打完这个庭院,如果只有一两个,那就做好一波拉的准备。这个时候你在庭院左边走廊中间位置,用脸接走廊尽头到门口的怪,然后回到庭院中间在这里A怪,拉怪进程结束。走廊右边的怪提前跟法师沟通,让他带到庭院中间,你用搓志接上,同时法师会冰环,此时可以跑开避免承受伤害,法师开A。两个小细节,事先跟奶妈说好,拉怪时,三分之二血后就可以加了,同时你拉怪间隔放搓志,保证奶妈不OT,另外,庭院下去的那个走廊有个法系110,能拉就拉,拉不到就等下一波,不要打一半了引到。

第二波,这波是最爽的!从台阶冲锋下去,切狂暴拦截右边那一群,然后用狂暴之怒,切防御姿态,这时左边是不是有一波怪?不管他,走到可以看到他下一波怪的地方投掷武器,这时他拉到了,投掷武器那波也拉到了,而此时你离最开始冲锋那波怪的位置还很近!一边搓志一边回去,在那边卡视野聚怪,等法师冰环之后走开,无脑搓志别浪,进怪堆就死一半,这波太多了……继续暴风雪里面带着怪走,走到暴风雪边缘了切狂暴拦截法师OT的怪。这波打完,你应该可以收获队友的称赞了~比如没见过这么强的战士,战神之类的~

第二波其实纯属浪拉,因为第三波就剩四只加一个110,随便拉,反正没几个了

第四波,上楼梯起手冲锋,这个要提前计算,因为你可能一露头就进战斗没法冲锋,不过影响不大。拉到两只后切狂暴拦截后切防御前进,走到顶头,然后投掷武器拉右边那波,然后走回走廊中间,此时不敢切狂暴,血量压力大。同样,有空闲就搓志,奶妈跟上还是不会死的。重复暴风雪跳舞,等怪死完结束。

第五波,看到这里估计各位战士已经明白基本套路,我就不细说了,这里需要注意要一次把BOSS前那个走廊外的怪拉干净,为第六波准备。

第六波,起手冲锋,然后拦截走廊中间的怪,切防御走过去投掷尽头那波,拉回中间,法师冰环后重复暴风雪跳舞。

BOSS战,只要不OT,躲开大风车即可。

伊洛纳《Elona》实力、赚钱、种地、宠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模拟人生4《TheSims4》短时高效完成人生抱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