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3乙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3乙攻略



一、进入E3首先攻略P1

P1比较简单,随便打就OK,注意高速





二、P2 Boss解密

①继续使用P1配置将纳尔逊换为低速,到M点能动分歧选O 获得一次A胜

②再次出击在M点选择L,K点获得一次S胜

③运用运输舰队去E点获得S胜



④组6ss(装备随便)出门一路向E点走直到遇到陆航空袭,三队陆航防空拿下守家白字,打完接下来的一战之后回家

⑤>>单舰队出击

三、新航路的开辟

(以下为开启新航路的攻略,个人认为开启之后只是从上面出门,第一个点从走A改为走D点空袭,道中几乎不变,所以暂时没有发现价值,不过个人是在开启新航路之后斩杀的,所以或许开启新航路是否有削甲功能依然未知)

①带6ss组织机动部队去T点获得S胜



②开始出击,水打机动均可,到R点获得空优,U点(Boss)点获得A胜一次

在这里注意要开始全程带双支援

思路一:机动





陆航两队打Boss一队打辛弃疾(陆航第三队忘了出击,别在意)

思路二:水打



一样比较容易拿到A胜

四、磨血和斩杀

我均采用机动,从开启的新航路出发,要注意下制空

全程路线:D-F-G-M-L-K-R-U

最重要的一点:双支援

磨血配置:(纳尔逊不必提速)



斩杀配置:





结语:在这里我要评价一下乙级水打机动攻略配置以及倍卡数量的问题

首先,乙级道中较菜,只要你练度可以带了道中支援你让它打爆你它也很难打爆(梯形辛弃疾除外),所以完全不用怕,可以直接大胆的上机动让二队先攻击。也可以直接采用我的斩杀配置磨血或许磨得更快,因为倍卡更多。虽然少了开幕雷,但是体感道中依然安全。

至于该如何避开K点院长,或者还有什么新的思路,还是要等dalao们寻找了。

光明勇士93史诗团本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侠盗猎车手5《GTA5》100个玩偶收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