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医师和种植职业攻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医师和种植职业攻略

1、收集和领取技能点

作话和精评都有,特别是s、ss、ssr的收集(再次感谢咪蕥大佬),第一次收集都是“s”,到时间一定要自己收,长工收不算。

得到点数后,要点击“菜单”→“收集”→“领取”,然后去职业那里看点数是否足够点亮想要的技能(解锁了某一个职业,上面的技能就可以随便点亮,没有顺序限制)。

2、医师

前期赚钱主要是制药,清溪镇集市药铺买灵芝去阁楼制药然后再卖给药铺赚取差价。注意这里买卖都要花费征信!

后期有钱去京城开药铺,点亮“治疗”技能,每天坐诊,坐诊越多钱越多,有小伙伴已经刷出日收入高达百两。坐诊完还能回京城家的阁楼制药,将制好的药材放入药铺售卖。

3、种植

“助长”技能,缩短植物一半周期,后面有多的田地,大量种植人参不会亏;

“养殖”技能,可以双倍收动物或副产品,前期奶牛值得拥有;

“丰收”技能,收获双倍产量的植物,人参可以考虑一下!

“开荒”技能,能开50块旱地,人参考虑一下。

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模式24-3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橙光游戏《妖女哪里跑》第一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