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模式20-4怎么通关?


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模式20-4怎么通关?

参考答案:

开局那一管气很重要,你要是到第一个弯道前没气,就直接重来,不然拖漂接不上气,你追不上npc。

开局按右键往左漂,喷一下。回拉漂喷一下,回正,正好一罐气差一点,你也差不多到第一个弯了,拖漂一管气。直线加速穿过恐龙🦕,这时候和npc差不多50m左右,接下来几个弯别失误,进山洞前应该有一管气,进山洞拖漂一个加速进近道。出来后双甩,一般就能超过了,超不过的话第二圈重复。容错率还是很高。

多跑跑,水平上去了随便过,满星肯定会要求一点水平。

一般情况,你到山洞那里就超过了。多开几遍。赛道熟悉了。避免失误就好。

跑跑卡丁车手游怎么炼技术?
上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模式24-3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