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声望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声望攻略

1.【各主城声望】

提升方法:完成该主城对应种族的任务积累,或在军需官捐献布料

产品:崇拜—可买当前主城种族的坐骑

2.【暗月马戏团】提升方法:完成收集任务及对应专业技能任务任务简介:①动物原料:打各种小动物的材料,如毛茸茸的小爪子,柔软的尾巴等,没接任务也可以先囤货接了直接交,不同任务可兑换奖券1-20张不等②.专业对应任务:锻造、工程、制皮、均有相关任务,交纳相关专业一些材料和产品,如重砂轮,绿铁护腕等,没接任务也可以先囤货接了直接交,不同任务可兑换奖券1-20张不等产品:不限制声望,用奖券兑换暗月护符(项链)+10力,+19敏,+10耐——奖券1200张暗月之球(项链)+11耐,+8精,+22魔法——奖券1200张暗月储物包:唯一14格背包——奖券50张暗月大礼包:需要等级45,随机出50左右蓝绿装及16格背包——奖券40张暗月次礼包:需要等级30,随机出35左右绿装及14格背包——奖券12张上个月的羊腿(单手锤):属性一般不多介绍——奖券10张暗月之花、暗月小礼包:暗月之花是个副手玩具,小礼包是垃圾——奖券5张★暗月套牌:兑换紫色饰品,需要找齐8个可以合成,共有4种

【瑟银兄弟会】

用途:购买图纸及配方

提升方法:在瑟银哨塔有7个任务,每个任务给250声望,完成后为1750声望。其中有一个绝密配方任务,完成后可以重复接取交材料升到友善。友善后开始交黑铁残油一直交到尊敬。尊敬后到黑石深渊酒吧找NPC继续交材料可以一直交到崇拜。不用提前接,可以先把材料屯好再过去。

大致需要交纳材料如下

中立-友善:2熏火龙鳞片+4皇血草+1煤块=25声望/

2熏火龙鳞片+4铁锭+1煤块=25声望

2熏火龙鳞片+10重皮+1煤块=25声望

友善-尊敬:4黑铁残油=25声望

尊敬-崇拜:10黑铁矿石=50声望/1山脉之血=200声望/2熔火狗皮=150声望/1熔岩之核=200声望

产品:

友善:

附魔图:力量(武器+15力)

锻造图:黑铁护腕(+7耐,+18火炕)

制皮图:熔火犬鞋(+13敏,+10耐,+24火炕)

制皮图:祝融头盔(+16耐,+29火炕)

裁缝图:光芒手套(+10耐,+14智,+25火炕)

炼金图:转化元素火焰(把1火焰之心转3元素火焰)

尊敬:

裁缝图:光芒称肩(+9耐,+10智,+10精神,+24火炕)

裁缝图:光芒长袍(+35耐,+15火炕,+23魔法)

制皮图:黑色龙鳞长靴(+10耐,+24火炕)

制皮图:熔岩腰带(+15耐,+26火炕)

锻造图:制热链甲束带(+10耐,+9智,+8精,+24火炕)

锻造图:黑铁头盔(+20耐,+35火炕)

锻造图:黑铁剥夺者(主手剑)

锻造图:黑铁破坏者(主手斧)

附魔图:强效精神(武器+20精神)

崇敬:

裁缝图:光芒护腿(+21耐,+16火炕,+43法伤)

制皮图:祝融腰带(+28敏,+16耐,+12火炕)

制皮图:熔犬腰带(+16智,+12火炕,+62治疗)

制皮图:多彩护手(+5全抗,+44攻强,+1致命,+1法术致命)

锻造图:制热链甲护肩(+10耐,+14智,+25火炕)

锻造图:黑铁护腿(+14耐,+30火炕)

锻造图:黑铁护手(+16耐,+12敏,+28火炕)

锻造图:黑色赦免者(匕首,秒47.8,速1.6,击中可能降低威胁值)

锻造图:黑色怒火(长柄,+35力,+15耐,+10火炕,+1致命)

附魔图:强效智力(武器+22智力)

崇拜:

锻造图:黑色卫士(单手剑,秒51.7速1.8,+9耐,+1招架)

锻造图:夜幕(双手斧,秒67速3.5,击中可能使目标受到法术伤害+15%)

锻造图:黑手(单手锤,秒51.5速2.3,+9耐,+7火炕,击中可能发射暗影箭)

锻造图:黑铁长靴(+28火炕,+随机属性)

注:崇拜后才可拿到萨弗龙铁锭才可接取萨弗龙之锤任务

【海达希亚水元素】

用途:MC灭火

提升方法:水元素声望开启在艾萨拉一个小岛坐标79.74,NPC叫海克大西斯公爵,接任务后随便杀除水意外任何元素怪可以刷到中立,然后接MC声望任务,全部完成后有一个蓝色火炕戒指,尊敬以前打MC小怪都涨声望,尊敬以后只有BOSS涨

产品:“水之精粹”,MC灭火用,崇拜以后水之精粹就是非消耗性的可以重复使用,但是有CD,崇拜之前是消耗性的,要不断跑去换。

【银色黎明】

用途:图纸、装备及NAXX开门任务

提升方法:尊敬以前杀东西瘟疫小怪都涨,尊敬以后下TL和ST打怪都涨顺便捡石头也可以换,崇敬以后只有BOSS和声望石头换才能涨。

声望石头兑换如下

20爪牙的天灾石=25声望

10侵略者天灾石=25声望

1指挥官的天灾石=25声望

交完石头后还给一个勇气勋章,右键点击+25声望

产品:

友善

可口的魔法点心:恢复2148生命+4410法力,保持坐姿。

尊敬:

炼金图:点气成火(空气精华转火焰精华)

锻造图:黎明腰带(+21力,+9耐)

制皮图:黎明皮靴(+18耐,+1躲闪)

裁缝图:银色长靴(+21耐,+7精神,+4暗抗)

急救图:急速抗毒药剂(清除目标身上60级以下的中毒效果)

附魔图:护腕-法力回复(护腕+5秒回4法力)

崇敬

锻造图:黎明手套(+23力,+10耐)

制皮图:金色黎明称肩(+22耐,+1躲闪)

裁缝图:银色护肩(+23耐,+8精神,+5暗抗)

附魔图:护腕-治疗(护腕+24治疗)

肩膀附魔+5单独抗性(不限制专业,不可交易)

神圣太阳果汁:30秒内+4410法力值,+13精神(10分钟),保持坐姿

崇拜

肩膀附魔+5全抗(不限制专业,不可交易)

★在礼拜堂军需官可以接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黎明会长+十字军徽章,可以用徽章换取装备,声望越高换装备材料越少

友善:蓝装:黎明30+十字军30,紫装:黎明110+十字军110

尊敬:蓝装:黎明20+十字军20,紫装:黎明75+十字军75

崇敬:蓝装:黎明7+十字军7,紫装:黎明45+十字军45

崇拜:蓝装:黎明6+十字军6,紫装:黎明27+十字军27

可兑换装备如下:

“蓝装”

虔诚指环:+10耐,+10智,+22治疗,+5秒回4法力

果断指环:+18耐,+5防御技能

维利蒙德的庇护:匕首,+7耐,+8智,+19法伤

瘟疫猎手护腿:锁甲,+20敏,+16耐,+10智,+1致命

神圣皮甲头盔:皮甲,+14耐,+19智,+12精,+40治疗

补给袋:唯一 18格背包

“紫装”

黎明坠饰:项链,+13耐,+13智,+15法伤

希望护腕:布甲,+10耐,+11智,+12精,+18治疗

狡诈护腕:皮甲,+10力,+15敏,+12耐

黎明勋章:项链:+12耐,+24攻强,+1致命

优越护符:饰品,使用后20秒内下5次魔法效果有加成

清洁者:枪械,秒33.8速3.0,+1致命

【木喉要塞】

用途:装备及图纸

提升方式:在**的翡翠议会对面有个熊怪给你任务,完成后就自动开启这个声望栏,尊敬之前在冬泉谷杀熊怪就会涨,尊敬以后在可以接一个“东泉熊怪的活动”任务,是可以反复完成的,杀三种熊怪各6个,每次75声望。这个任务是可以一直刷到崇拜的,到达崇敬之后会多一个收集项链的任务。不接任务其实也会掉,可以先攒着一起交,每个项链10点声望,5个一交。

产品:木喉的声望相对比较小众,来刷的都是有具体目标的,我把几个重要的东西跳出来讲一下。

友善:友善主要是一个炼金的图纸转土成水,大地精华转水之精华。

尊敬:主要就是十字军以下的赚钱神器附魔图纸武器+15敏

崇敬:崇敬没有什么好东西,都是一些图纸,价值并不大,很快淘汰的东西,一般冲到尊敬拿到15敏图纸就够了。

崇拜:强迫症患者的中级奖励,玩具饰品,木喉防御者:召唤一个木喉熊怪,可以打怪还能给你加血(但是等于没有),10分钟CD。

【塞纳里奥议会】

用途:装备及图纸

提升方法:很多但是都很麻烦,前期打暮光信徒,掉的三件套开风石,还有塞纳里奥议会的任务,没有重复的做完就没了。所有的小怪打到崇敬之后声望就不涨了。到崇敬后收信以及自己之前存的都交掉。然后中风强风涨声望,废墟的BOSS涨声望,小怪也是到崇敬后就不涨了。

产品:塞纳里奥的声望大部分也是来做抗性装的图纸和声望武器任务的。简略介绍一下,各专业的抗性图纸就不说了,反正要自然抗也只有来刷这里的声望。挑重点的出来说下

友善:附魔图纸:披风+15火炕,有的赚,还有采药专业的20格草药包。

尊敬:出了抗性装图纸外有两个重要东西,一个是暴击腰带,+32攻强+1致命+5全抗的锁甲腰带。装绑物品,成本很低,有的赚。然后就是这个TAQ阶段大赚的附魔图纸,披风+15自然抗。

崇敬:裁缝的20自然抗披风,大卖,采药的24格草药包,但是这个草药包是裁缝专业的而且做出来还不能交易是拾取绑定的,有点尴尬。

崇拜:升崇拜的都不是为了换图纸,而是为了拿任务武器,这个武器是非氪金非稳定位置玩家首选,各职业的都有,属性都是中不溜。

【赞达拉部族】

用途:装备、附魔、药剂、图纸

提升方法:这个最简单,任务有声望,3天一次祖格次次刷,小怪掉硬币三个一套交了有声望,蓝色石头1个1交有声望,绿或蓝交玩都给一个徽章,可以用来换东西,也可以直接点掉也有声望。崇敬以后只有靠交东西和打BOSS,小怪没有声望了。

产品:首先,不同的声望是对应了你换不同的T0.5套装的,这个就不说了,反正到了声望你才能接套装的任务。主要刷赞达拉的大部分是为了换头腿附魔和赞扎之魂药剂,这里也有大量各专业图纸是必需来刷的。我挑出一些比较重要的图纸罗列一下。

友善

工程图纸:血藤透镜(皮甲,+12耐,+2致命,+侦测潜行能力)

附魔图纸:卓越法力之油(武器5秒回12法力值并+25治疗效果,无需多言)

尊敬

工程图纸:血藤护目镜(布甲,+2法术命中,+1法术致命,+5秒回9法力)

炼金图纸:极效巨魔之血(每5秒回20生命,持续1小时)

附魔图纸:卓越巫师之油(涂抹武器,+36法伤,+1致命,30分钟死后不消失)

美味芒果:30秒内回复2550生命+5100法力,要用徽章换,一般没有傻子去换

崇敬

法系的血藤三件套全部解锁

炼金图纸:魔血药水(没5秒回复12法力值)

3种特殊药剂(唯一,且只能存在一种):

赞扎之魂:+50精神,+50耐力

赞扎之速:+10移动速度

赞扎之光:3%几率反射敌人魔法

崇拜

炼金图纸:活力行动药水(5秒内免疫昏迷和减速,同时移除身上已有的昏迷或减速效果)

肩膀附魔(15个勋章兑换)

①肩膀+30攻强

②肩膀+18法伤

③肩膀+33治疗

【诺兹多姆的子嗣】

用途:青铜龙戒指

提升方式:TAQ小怪崇敬之前都有声望,任务也有声望,后期靠交材料

产品:青铜龙徽记之戒,所有职业都有对应属性,必刷声望,声望每次提升可去兑换一次,属性有所成长。

【战场声望】

用途:装备

提升方法:

(阿拉希)①打战场[阿拉希盆地]提高。己方每获得160点资源全队就可以获得10点声望,战斗召唤:阿拉希盆地期间每140点资源给10点声望。不算战场周末的话,从中立到崇拜,全胜也需要420场胜利

②阿拉希高地的战场入口外,中立时可接任务[阿拉希盆地之战!],给500声望;友好时可接[夺取四座基地](部落)/[控制四座基地](联盟)给1000声望;崇拜时可接[夺取五座基地](部落)/[控制五座基地](联盟)给500声望并奖励战袍。

(战歌)

打战场[战歌峡谷]来提高。每次己方俘获一面旗帜全队都可以得到35点声望,战斗召唤:战歌峡谷期间每面45点

(奥山)

①击杀获取声望,杀死对方将军——389点;

杀死对方上尉——125点;

杀死对方召唤的精锐空中单位——5点;

杀死对方守卫——5点,只到崇敬为止;

杀死对方玩家——1点;

杀死对方收集水晶/血召唤出发的森林之王/冰雪之王)——125点;

摧毁对方哨塔——64点;

完成占领哨塔、墓地和矿坑的一次性任务——每个约100点;

②可重复任务:

交山羊皮/霜狼毛皮:2点;

带回1只山羊/霜狼:1-3点;

交护甲碎片:每20片1点;

风暴水晶/联盟士兵的血:每1个1点;

空军指挥官斯里多尔/空军指挥官古斯:1点;

空军指挥官维波里/空军指挥官杰斯托:2点;

空军指挥官艾克曼/空军指挥官穆维里克:5点;

③结束时还根据下列条件提供额外声望:

杀死对方上尉:36点;

己方上尉仍然存活:125点;

摧毁敌方哨塔:每座24点;

控制完好的哨塔:每座12点;

控制墓地:每座12点;

控制矿坑:每座12点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草药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孤岛惊魂新曙光《FarCryNewDawn》深入救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