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草药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草药升级攻略

部落:

初级草药学:新手村

1-50 不用多说,新手村,宁神花和银叶草,遍地都是,刷新也快,我一般是在提瑞斯法林地转两圈,这样就能冲到50了!然后回幽暗城学中级草药!

中级草药学:银松森林

在银松森林冲中级到高级没问题,采完后再学幽暗城学高级!

50-70 在银松森林瑟伯切尔以北,以魔皇草,地根草来冲级,当然,银叶草和宁神花也可以冲一些的!

70-100 在瑟伯切尔以南一直到格雷迈恩之墙那里,主要是以石南草来冲级,这里很多,转一圈回来差不多也刷新了!

100-125 这时可以采跌打草了,在焚木村门口有一处刷新点,在安伯米尔有两处,而且在焚木村到安伯米尔这里还有石南草可以,虽然已经是黄字了,但是涨技能还是可以的!(这里说的地点都是在银松森林)

高级草药学:

125-160 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冲技能,这里有皇血草,野钢花可以冲级,在碧玉矿洞和那个农场附近慢慢找吧!靠近银松森林的地方还有一些石南草,也可以冲一点技能!150以的可以采活根草,塔伦米尔旁边的河流边上刷新一些!

160-195 在阿拉希高地,主要是以枯叶草,金棘草和卡德加的胡须来冲技能,主要是沿着山边走有很多金棘草!枯木村有几处枯叶草和卡德加的胡须的刷新点!从激流堡一出来那条路对面的山坡上也有草药刷新点!

195-225 在奥特兰克山脉,主要以冬刺草为冲级技能,而且冬刺草也是奥特兰克山脉的特产!绕着精英城堡转吧,多得是!城堡里还有一处墓地苔的刷新点,当然这里还有一些金棘草也是冲技能的好药!这里离幽暗城很近,采药225后直飞幽暗城学大师级的吧!

专家级草药学:

225-270 悲伤沼泽,这里先绕着山边用金棘草冲技能,等冲到235后遍地的盲目草让你冲到270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愿意再待上一会儿的话在这儿冲300也不在话下!

270-300 艾萨拉,或者安戈洛环形山足够你毕业了!如果你嫌这两个地方远的话,在东瘟疫之地冲300也没问题!

联盟:

和部落一样 只是新手村不同 另外 冲150技能 建议去部落方银松森林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工程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声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