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赛丽亚的馈赠怎么得?能开出什么?


DNF赛丽亚的馈赠怎么得? DNF赛丽亚的馈赠能开出什么?

活动时间:2019年09月05日维护后~2019年09月24日维护前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勇士们在2019年09月05日维护后~2019年09月12日维护前以及2019年9月12日维护后~2019年9月24日维护前各可以领取1次赛丽亚的馈赠。

获得的礼物每日可开启1次,累计开启4次后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奖励介绍

第一周奖励

领取时间:2019.09.05维护后至2019.09.12维护前

赛丽亚的馈赠(第1周)

开启后, 可以从1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2张星空裂缝通行证、 3张泰波尔斯通行证中, 选择获得1种。

赛丽亚的馈赠 (第1周) 每天可以开启1次, 且开启后不会消失。

在超时空漩涡、 伊希斯攻坚战频道中无法使用。

第4次开启赛丽亚的馈赠 (第1周), 可以额外获得1张纯净的增幅书。

赛丽亚的馈赠无法交易。

第二周奖励

领取时间:2019.09.12维护后至2019.09.24维护前

赛丽亚的馈赠(第2周)

开启后, 可以从1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2张星空裂缝通行证、 3张泰波尔斯通行证中, 选择获得1种。

赛丽亚的馈赠 (第2周) 每天可以开启1次, 且开启后不会消失。

在超时空漩涡、 伊希斯攻坚战频道中无法使用。

第4次开启赛丽亚的馈赠 (第2周), 可以额外获得1个宠物宝珠自选礼盒。

赛丽亚的馈赠无法交易。

- 奖励详情 -

道具名 道具说明 交换类型
纯净的增幅书 使用后, 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 (只能用于增幅)。 感染了异界气息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具。 
(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以上的装备, 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账号绑定
宠物宝珠自选礼盒 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个宠物宝珠。可选择的宠物宝珠:火之宠物宝珠 +14 冰之宠物宝珠 +14
光之宠物宝珠 +14 暗之宠物宝珠 +14 宠物力量宝珠 +40 宠物智力宝珠 +40 宠物体力宝珠 +40
宠物精神宝珠 +40。
宠物宝珠只能附魔于无限期宠物上。
账号绑定
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使用1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就可以挑战超·星空裂缝地下城。物品栏中同时持有其他入场材料的
情况下, 优先消耗通行证。 只适用于哈林区域的超·星空裂缝地下城, 无法用于其他模式的深渊
派对地下城。
账号绑定
星空裂缝通行证 使用1张星空裂缝通行证, 就可以挑战星空裂缝地下城。物品栏中同时持有其他入场材料的情况下,
优先消耗通行证。 挑战超· 星空裂缝时, 需要额外消耗2个[星空深渊灵石]。
账号绑定
泰波尔斯通行证 使用1张泰波尔斯通行证,就可以挑泰波尔斯地下城。物品栏中同时持有其他入场材料的情况下,
优先消耗通行证。
账号绑定

- 宠物宝珠详情 -

道具名 道具说明 交换类型
火之宠物宝珠 +14 火属性强化 +14 账号绑定
冰之宠物宝珠 +14 冰属性强化 +14 账号绑定
光之宠物宝珠 +14 光属性强化 +14 账号绑定
暗之宠物宝珠 +14 暗属性强化 +14 账号绑定
宠物力量宝珠 +40 力量 +40 账号绑定
宠物智力宝珠 +40 智力 +40 账号绑定
宠物体力宝珠 +40 体力 +40 账号绑定
宠物精神宝珠 +40 精神 +40 账号绑定

温馨提示

1每种赛丽亚的馈赠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2赛丽亚的馈赠使用次数将于每天06:00重置,并将于获得7天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3赛丽亚的馈赠无法交易,其中开出的活动奖励为账号绑定,且将会在2019年10月17维护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跑跑卡丁车韩服2019年9月5日更新内容 道具图鉴系统开放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DNF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怎么获得? DNF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有什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