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梦魇第二形态怎么打?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梦魇第二形态怎么打?

参考答案:

传到异空间里杀十个小怪,然后出来打,正常是射线枪,魔潮+沙漠气息,把怪打僵直然后打中心那个小孩boss,一直循环,异空间进去会持续掉血,但是如果吃金李子+小红药,不挨打基本不怎么掉血。

带个魔巢or炮台or沙漠之息,进了小怪房出怪就放,杀5个以上就行了,越多越好,10个足够,记得两轮陨石左右喝瓶血,出来射他就行,尤其是陨石的时候大概第3轮吧一直射会出小孩儿,轻松几十万,屠杀or光耀可能有望破百万,我是强盗毁灭一发38一次5发,一次射3-5次,多了最多射了9发,差不多普通的2-3轮就能杀,如果你是一周目可能这套装备一轮就杀了,没有毁灭可以用射线炮台代替。

异界锁链《AstralChain》s+怎么达成?
上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怎么配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