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战神》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战神》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来到这个地方。



我们开局之后,背包里只有我们的几件新手装备,这个开局不用理会。



而金币方面,开局还是比较紧张的,不过通过刷练功房,会有很大的提升。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输入我们的隐藏密码了,我们输入下面的文字内容,后面加上88,不过前面要多一个空格哦。



搞定之后,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已经获取了开局礼包。



而我们需要领取,在基地的左侧,有一个福利的商店。



这个礼包就是我们可以领取的新手礼包了,开局就非常爽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f71d603730f8bc5ab641d189.html

魔兽争霸3《幻世苍穹》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异界锁链《AstralChain》第七章厕所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