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浪客行技巧攻略


剑网三浪客行技巧攻略



1.主城找蒋玉凤对话进入,完成当前地图事件(小怪/boss),终点找蒋玉凤,对话三选一进入下一关。

2.终点的蒋玉凤旁边可以制药和烹饪。

3.每个门派有自己的buff,多少有点用处(?)这个是花间的。

4.心情值:满心情值220,被敌人击中、吃药驱散debuff会掉心情值。低于20会“走火入魔”,有个持续掉血的debuff,要恢复到120以上才会解除。恢复心情值的方法(我知道的)就是喝酒跟吃肉。喝酒会掉命中,所以我不推荐。肉的来源可以打地图上刷新的鹿,掉的肉终点找蒋玉凤烤就行了。

5:饱食度:满饱食度100,进行制药和烹饪会掉饱食度。掉到0会“饥肠辘辘”,我没掉下去过,是什么buff我也不清楚,估计也是掉血。

6.小怪吃控!小怪吃控!小怪吃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是小怪要百分之50血以下才吃控!

7.我觉得必备的几个药:稻米饭(约等于绷带,脱战用),香炙肉(回心情值还不掉命中),凝血霜(大药!战斗中可以使用,2minCD)

8.有间客栈这张图我觉得必去!!(据说还有东水寨,但是我没遇到过hhhh)找老板娘休息可以清除debuff(同时所有buff,看自己选择,好像还能回不少心情值),还可以找装备商人买卖装备。

9.可以骑马!!!!我都过了好多张图我才知道!!!(花萝流泪)

10.存档再次进入的话,记得找蒋玉凤拿东西(特别是装备!!)

11.摔会摔掉血的,我估计会摔死(这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装备靠小怪掉,多的装备可以在有间客栈找商人卖了换成【锻铁】,再换成其他装备。千万别扔了!

13.背包满了可以放在蒋玉凤那里,起点终点都可以存取。

14.每个图事件做完了别着急去下一关!可以在地图摸摸材料箱子之类的!

15.求签解签会随机给你个buff或者debuff(这个具体怎么样我也没有探索过,希望有dalao补充一下!)

16.据说碧眼蟾蜍和紫背蝎难住了一群人,我第一天就遇到了三次(微笑),就平血压就行,然后地上的圈一定要躲,有时候会封轻功,所以别一直站桩就行。(反正我每次打完这个心情值都超级低)

17.佛像可拜一拜,会给你一个buff!

18.帐篷可以在终点使用!可以消除身上的debuff!

19.一个叫高野成的boss!普攻伤害不高,但是一个扇形面相aoe一定记得穿背躲开!一下伤害可疼了!(刚刚一下血没了一半下得我赶紧毫了个针)

第二天客栈的装备商人就开始卖蓝装了

21.关公像也可以拜一拜,应该给的都是增益!

地下城堡2生命源兽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重点难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