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声名鹊起】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声名鹊起】攻略



1,在巨大摩天轮附近搜寻宝藏。地图:伦敦夜色。2人即可,竞速模式,地图如下:





2,和好友一起完成10次无限加速组队,自己找房拉你好友进房,完成比赛即可



3,竞速模式-个人8人对局获得6次第1名。这个比较难,有技术的自己去拼,不行的世界区喊死人挂机你跑,我有个小方法这个任务和第6周名声大噪里面的有个8人无碰撞完成10次比赛一起做,他们一般跑城镇运河,跟他们商量一下你第一个冲线就行,一下完成2任务!

4,累计给他人点赞30次。白送的任务,点就完事了,找30个不同的人,不行的话分2天完成



5,道具赛8人对局,获得10次MVP。这个多跑跑排位,mvp就是最佳队友,输的话最佳队友也算,加油多玩玩,道具总归简单点!

6,完成海盗船长去中东旅游的心愿。用海岛船长(灰狼船长不行),2人即可,地图:迪拜富人区,限竞速模式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身手不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特工A《AgentA》第二章持续追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