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小有成就】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小有成就】攻略



1,8人比赛中任意赛道完成时间为2分30秒。进个个人/组队竞速(地图按个人能力自己找,自己建房也行),凑齐8人,自己完成比赛时间在2:30:00至2:30:99之间即可完成任务,排位也行,无论输赢,在时间内冲线就行!

2,撞见玩家掉落悬崖5次。地图:幽灵峡谷(龙之遗迹的兵马俑坑不算),2人即可,在下图2边往下冲下悬崖即可,切记在五分钟内完成比赛,不然会被系统判定外挂封号!





3,给他人赠送礼物30次,送30个香蕉就行,30个别一起送,分开一次送一个30次,就行!



4,使用加速冲过终点20次(限多人竞速)排位竞速也算,顾名思义在完成比赛时使用加速过线20次就行

5,在能量机关下搜寻宝藏,又到了寻宝时间,地图:能量生产线(别选错),2人即可,无需完成找到宝藏,获得即可(就像道具赛吃道具一样获得,开车趟过去)详细地图如下!注意:图2要在是一种状态是不能走的,变成图3后开车下去按图4往前走就看到了,把新手防撞关了,要不然进不去!









6,参与5次接力赛。不用多讲直接进去匹配,人数2-8人都行,不论输赢,重在参与嘛

神雕侠侣2手游战力提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特工A《AgentA》第一章伪装谜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