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福晋之路》攻略


橙光游戏《福晋之路》攻略

1,重点:之前更新的版本,第二年宝宝库未全开,只开放了大少爷大小姐,更新版本已开前十个娃啦~如果之前玩到第二个儿子的没数值滴宝宝们要重新读档刷下~魅力值在宝宝四岁前夜晚生病照顾可加~(长大后也有机会加,但成本会更高些;)

2,养成系作品的数据库灰常大,所以运行速度偏慢,电脑端比手机端更稳定~

3,sl大法好~但容易崩盘呐宝贝们~(我知道忍不住~我也素这样)多存几个档~尽量不要在大地图或者转折剧情存档会造成bug~

4,一般支线不要求属性数值的,但有几条特殊支线需要有,例如被禁锢的六个月,第二年二三月上午在颖贵妃处触发,二年四月上午御花园会遇到容嫔,属性达标会辩驳容嫔的想法,收容嫔支线;第三年中秋宫宴跟着容妃+摇头,表示容妃羁绊又深了……

5,第三年的七夕!!!!!双世链!!!!!这个!!!!!(但如果一点点虐都不想看的宝贝可以不选那个信物的地儿~)

6,和珅,究竟能成为宿敌还是挚友,有的玩了,再重复下这个与史实无关,宝贝们不要对号入座,这就是个也叫和珅咳咳咳咳……滴人儿,重名,重名……

7,成王,这个男人挺奇怪的,说起来算是王爷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了,但肃……(我不剧透了,遁地走……)

橙光游戏《龙雏》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数字化制造是由很多类型各异的制造方案共同组合演化而成的,包括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