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妃嫔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妃嫔攻略

(包含新剧情妃子 按照时间线打的 可能整理的时候有一两个会漏掉)

宫内剧情

【明欣郡主】明欣:开篇选择让明欣进宫陪伴太后,并在4年3月太后提出给明欣指婚选择[朕也觉得不错]。

【李氏族女】宫内有姓李的妃子,黄昏后触发剧情,然后立刻前往御花园触发剧情。

【竹之公主】2-4月份御花园随机触发。

【许如诗】九月打猎有几率触发。

【孟绾】宫内有许如诗时,夜晚前往御花园有几率触发。

【乔玟眠】兵力600以上后进入坤宁宫触发第1个剧情,转月去慈宁宫触发第2个剧情,转月去御花园触发第3个剧情,最后回到慈宁宫触发剧情。

【曹婉凌】宫内主殿有傻白甜性格妃子,兵力小于500时,坤宁宫傻白甜妃子请安触发剧情,转月黄昏时养心殿触发剧情,选择【来】。

【花锦簇】宫内有许如诗时,进入瑶华宫有几率触发剧情,共五个剧情。需满足民心,金钱,声望满800。

【萧家姐妹】1年12月之前金钱,政治,声望均满100,12月早晨聆安会提醒选秀,之后可去坤宁宫触发剧情,2年1月后进入储秀阁可触发三次小剧情。

【风花飘零何处所】阮梦抒:第二年十二月过年时自动触发第一个剧情,然后去慈宁宫可自动触发第二个剧情。第四年10月四哥送完礼后,如果没有触发许如诗剧情,会自动触发第三个剧情,不上朝立刻去香满楼可触发第四个剧情。当月晚上地图有灯光时去香满楼触发第五个剧情,然后当收入云皎后去香满楼可以见到人。

【皇后番外一】皇后番外:元配皇后三年后前往坤宁宫自动触发。

【皇后番外二】皇后番外:四年后,皇后生过一个公主后进入坤宁宫后自动触发。

【堤拥红蕖娇】沈娇:4-8年前往太极殿有几率触发,前往懿祥东大街,任意月份早朝结束后前往懿祥东大街,声望≥100任意月份白天前往大慈恩寺触发第四个剧情,触发后过3月,早朝结束后前往懿祥东大街触发第五个剧情,触发后懿祥东大街会出现沈府选项,前往沈府5次以上,早朝结束后前往沈府触发第六个剧情,4月宫内傍晚时自动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本无常】秦慕雪:沈娇在宫中,不为皇后,不在禁足中,收沈娇后前往慈宁宫,有几率触发第一个剧情,深夜[大地图无灯光]会触发第二个剧情,进入御书房会触发第三个剧情,转月自动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月明阑槛】明阑:五年后深夜[大地图无灯光]时,连续两个月前往御书房内批阅奏折触发第一个剧情,第二天早晨触发第二个剧情,再次深夜前去御书房批阅奏折触发第三个剧情,两个月后早晨会触发第四个剧情,再过两个月后出宫可触发第五个剧情,再过一个月后,深夜前往南郊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怀人意思】莫易思:第五年后进入御书房有概率触发。

【七矅峰一】收入明阑2年后在大地图最晚的时候可以触发该剧情,明阑须在宫内且不能被禁足,可为皇后。

【在上在下】六年后,当宫中有一个5-16岁的耿直皇子时,在晚上大地图有灯光时有几率触发第一个剧情。接下来4个剧情会隔月在相同的时间自动触发。

【冰质水声】第八年后的任意6月份,当宫中有一个5-10岁心机深沉的皇子或有一个5-10岁温柔内向的公主时(两者皆有也可。)如果当月晚上因出宫漏了剧情,则在第二年6月有概率重新触发第一个剧情。

【太后送女来】周纨:8年10月有五皇子且没有触发五皇子交给太后时自动触发。

【昭熙】许昭熙:宫中有许如诗和云皎,许如诗不在掖庭非皇后,9年6月前往御书房触发剧情,选择[带许如诗一起]继续。

【简王一党】简王剧情:触发宫外剧情万俟宸好及宫外剧情姚蓁蓁白牡丹,将两个剧情人物均收入后宫[姚蓁蓁白牡丹收入后宫后若死亡不影响]其次需触发[宫外剧情南絮阁],触发阁主首次会面剧情,可前往南絮阁继续找阁主聊天,在之前的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多次寻找阁主聊天会自动触发,安排完阁士后,早上会有提醒,当提醒说需要去南絮阁接收新消息时,前往南絮阁触发剧情,两次剧情触发后,后继剧情将自动触发,万俟宸好高宠爱,前期与她多聊天[15次左右],触发幼年姚蓁蓁和白牡丹剧情后,多次前往定王偶遇姚蓁蓁[6~7次]以及多次前往香满楼偶遇白牡丹[6~7次]。

萧倾月:触发剧情后鲜花包括野花满188花。

【繁忙的一夜】简王剧情后,当宫中没有黑化的宸好和许如诗(不可是禁足状态),晚上有灯时去香满楼有几率触发。

【天子问子虚】二十八岁后,早晨转月有概率触发第一个剧情,然后在晚上最晚的时候去御花园可触发第二个剧情。去养心殿可触发第三个剧情,下一个月会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江湖儿女】上官清染:带活泼且培养较好的皇子单独去狩猎有几率触发[上香过一次左右]剧情结束后每隔一个月可以出宫触发第二个剧情,第二个剧情后过一个月可前往财神大街触发第三个剧情,过一个月可出宫触发第四个剧情,再过一个月可出宫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至真至纯林氏女】林婉兮:15年后早朝结束宫内大地图随机触发。

【和亲公主二】石凌儿:20年后黄昏宫内大地图随机触发。

【秦棋书画】秦棋/秦书画:太子大婚后17-20岁,宫内有皇后,宫内有空宫殿,前往东宫自动触发。

剧情太子妃:太子大婚时前往内务府赐婚时有几率触发。

【和亲公主】

寿溪国公主汐西:声望政治大于800,宫内有空余宫殿,1至5公主内有一个正好14岁,晚上有灯光御书房有几率触发。

杜国公主杜漪漪:和亲公主任性/小恶魔中的一种且在养心殿召见过20次以上,和亲后两三年晚上御书房触发。

小花仙:触发条件为迷,触发后剧情内显示得到一个大种子,前往御花园触发第二个剧情,触发剧情后可在养心殿选择查看该人物,每个月可对话一次,后续剧情需要拥有私库除了耽安的葱的吃食满5盘。

和亲公主三:前五个皇子成年时有几率触发[皇子不可以为太子]。

羽星:前五个公主中高培养且性格为才女的公主赐婚时有几率触发,无立绘。

宫外剧情

【云出岫】1月早朝后出宫懿祥东大街几率触发。(如果想第一年就收她可以不上早朝过了王黑黑的剧情再去东大街就可以了。

【王黑黑】金钱大于5000出宫自动触发

【华初】财神大街茶水摊有几率触发剧情,选择【打听民生】后每隔两个月来茶水摊触发剧情。

【京城重富贵】初七:收入华初以后前往财神大街得意坊有几率艾特剧情,早晨前往财神大街触发第2个剧情。早晨前往茶水摊触发第3剧情。

【那边有座山】王雪霁:上午北郊山看见碑后前往财神大街的得意坊,在王二狗赢钱后,获知苏大娘又回京城开面馆的事,民心满600后,前往苏大娘面馆,触发6次王姑娘剧情后收入后宫。

【周曦宁】民心声望大于300,(剧情触发皆在上午)前往财神大街触发1,南郊2选择【帮助】,前往燕雀里触发3,再去南郊触发4,再去财神大街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第五锦】10-12月黄昏大街触发剧情,任意月份上午燕雀里触发第2个剧情,任意月份上午南郊触发第3个剧情,任意月份黄昏北郊那座山触发第4个剧情,转月剧情自动触发 寻找碎片:12月晚上财神大街,上朝后那座山登顶,上午懿祥东大街,晚上北郊皇家林苑,后出发南郊桃花林。

【云皎】收许如诗后半晚出宫触发北郊事件,下次选秀前1-2月进入储秀阁触发剧情。3月选秀触发剧情。

【万俟宸妤】2年2月财神大街触发第1个剧情后(大地图无灯光时)进入三黑斋触发第2个剧情,再次进入三黑斋触发第3个剧情,2年9月财神大街触发第4个剧情,三年3月财神大街触发第5个剧情,3年5月最后一个剧情后收入宫中。

赵缨:四年到十二年间大地图无灯光

前往宫外懿祥东大街触发两次剧情。

【精致少女】陆眉初:第六年后,宫内初始二个侧妃中至少有一位在宫中,白天前往三黑斋触发第一个剧情[宫内初始侧妃不在禁足中,可为皇后],白天前往三黑斋触发第二和第三剧情。

白牡丹(姚蓁蓁):8年12月定王府找三哥谈政事触发开篇剧情,9年5月夜晚出宫自动触发剧情,12年5月定王府找三哥触发最后一个剧情。

白牡丹:[让蓁蓁看一眼简王世子]香满楼见7次

姚蓁蓁:[此事绝不能胡来]及[让蓁蓁入宫]定王府偶遇7次

【香满楼女子】花魁:12年9月香满楼随便找一个女子触发新花魁剧情,触发后可以一直去看花魁。

南絮阁:政治声望过500,宫内有太子,皇上本人超过30岁后,前往御书房写写画画可触发剧情,每个阁士每个选项3遍。

万云沁:高资质高培养,皇子历练源洲。

【宫女三千五】景言:高资质低培养,皇子历练安光。

季明黛:17年后早晨前往燕雀里触发第一个剧情,次月早晨然后前往定王府触发剧情。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783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783
上一篇 2019年09月01日
数字化制造所具备的真实含义可以这样理解:( )和数字化管理和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