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异芳花毒流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异芳花毒流攻略

【一、关于属性收益、星蕴点法、和装备选择】

由于花毒流的伤害全都是多段伤害,所以识破带来的影响显得没那么大,一般对于当前目标能保持在95%以上即可,能保持97%最佳。

在这个前提下,星蕴点虎贲带来的收益明显不高,而帝席的收益也比较一言难尽,相比之下天枪就变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多段伤害带来的稳定会心触发,让会伤提升也变成了一个稳定的收益。

因此,对于花毒流的属性收益优先级为:

专精→(略大于)强度→专注(专注没达到95%时)→会心→急速→专注(专注达到95%后)

这里急速需要单独拎出来讲,以目前的装备水平,两个建议的急速为18%或者23%,分别对应花云霰27跳和28跳阈值,低于这个值影响手感,高于这个值的话会牺牲法强专精所以不划算。

综上,推荐的团本配装如下(//表示优先级并列,都可以用,略逊一筹的我会标注为下位替代):

【武器:琅泉老四武器。词条:强度+专精,附魔法术攻击】

【左信物:太华老一信物。词条:强度+专精+急速,镶嵌强度宝石+专精宝石】

【中信物:太华老二信物。词条:会心+专精+专注,镶嵌会心宝石+专精宝石】

【右信物:琅泉老三信物。词条:专精+急速+专注//太华老三信物。词条:专精+会心+专注,镶嵌强度宝石+专精宝石】

【头部:琅泉老一头部。词条:专精+专注,附魔急速//攻击专注(根据专注急速两者是否够用自行判断)】

【衣服:太华老三衣服,词条:专精+急速//琅泉老三衣服,词条:专注+强度(下位替代),附魔术】

【手腕:钓鱼/挖宝210手腕,词条:专注+强度//太华老二手腕,词条:专注+会心(下位替代),附魔专精】

【腰带:太华老一腰带,词条:强度+急速//太华老一腰带,词条:专注+强度,附魔专精】

【裤子:太华老四裤子,词条:强度+急速,附魔术】

【鞋子:琅泉老二鞋子,词条:专精+专注//太华老二鞋子,词条:专精+急速,附魔急速】

【戒指:太华老四戒指,词条:会心+专精+急速,镶嵌术宝石】

【配饰:215手工配饰,词条:强度+专注+专精//琅泉老四配饰,词条:会心+专精+急速】

【项链:太华老三项链,词条:强度+专精+急速//琅泉老三项链,词条:强度+专注+专精,镶嵌急速宝石+术宝石】

星蕴图(缺少的扣掉亢行的点数):



【二、关于星蕴特技、残卷选择和思路】

由于残卷中对花毒流直接加成有影响的只有红摇影和花不语,所以目前可以针对某些拥有两种属性怪物的首领(如琅泉老三)选择双通用残卷的带法:



当然也有单通用残卷的带法,只不过游香陌和奈何青对花毒流的提升基本体现不出来,所以个人建议还是带双通用残卷习惯手感:



而星蕴特技点法和之前的花毒流一模一样,这里就不做过多解释了:



【三、操作手法相关、资源循环思路】

首先,目前的起手式分为两种:

1、开局黄毒→花云霰*3→焕春光→乱红→花云霰*3→百花乱

2、开局黄毒→花云霰→焕春光→乱红→花云霰*3→百花乱

两种起手并无优劣,只不过起手2爆发来的更快而已,在首领战中的表现差距可以忽略

然后是正常循环,这里也有两种思路:

1、等待乱红CD时以右左为主要操作,积攒香意,香意即将溢出时用左键接花云来打掉(用花云打断左键后摇),保证在下一个乱红cd完成时留有120以上的香意,然后花云霰→乱红→花云霰→焕春光→连续左键花云打掉香意,此后进入下一个循环

2、等待乱红CD时主要也为右左,香意超过60时直接打一个左键花云,保证在下一个乱红cd结束还剩2秒时留有20以上的香意(如果超过80就及时打一个花云霰,如果低于20就补一个右键),然后焕春光→乱红→左键花云*3,此后进入下一个循环

两种循环暂时也体现不出明显差距,但是1对于资源的利用率较高(通常情况香意溢出少),但是对资源的监控力度较大;而2的循环对于资源把控的压力比较小,不需要刻意计算香意和留存问题,而是可以随意打掉,实战中乱循环也方便调整。

另外,不管是什么手法,都尽量把百花乱放在乱红CD期间打,尽量不要让两个冲突,即乱红优先级>百花乱

剑与魔法与国家第四个女神怎么觉醒?
上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洛克王国缤纷甜筒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