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长官之子怎么和沙克结盟?


剑士《Kenshi》长官之子怎么和沙克结盟?

参考答案:

三大势力通常情况下只能和一家结盟。长官之子开局就和联合结盟了,因此无法和圣国,沙克结盟。但是可以通过奴隶大法将圣国和沙克好感刷上100。

其实可以先花10w(有城7w5)去商人的边缘和商人结盟,结盟后会自动和奴隶商人结盟,然后在找个沙克势力的低能儿绑了然后在奴隶商店前打残(晕三四百的那种)卖给奴隶商人。然后再买回来一次加4点好感,重复25次好感就100了。通过此法可以和所有势力结盟(包括长颈鹿)。

抓一般有赏金的给百团守卫+2好感,抓圣国那俩高级审判给百团一个+20,抓圣主没用,那b是外交状态,只能给巴彦,给巴彦的后果是只给你钱,不加好感,所以沙克只有警局的百团才是不计前科的大好人。

看故事可以看到,石魔女上任以前,原本是三家混战的,石魔女上台后和联合议和,然后停止对圣国发起进攻。实际上石魔女心里非常鄙视联合,只不过为了族人所以硬是忍着而已。

开心消消乐238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82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剑士《Kenshi》怎么练习武术?
下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