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陆王心学怎么样?


皇帝成长计划2陆王心学怎么样?

参考答案:

陆王心学好就好在经济。我来详细地解释一下。你的收入是和税率还有生产总值挂钩的。城镇建设和智能建设什么的,是提升生产总值的,而税率就是……大家都懂。这个游戏关于税率有设定的,免征税率2%,还有普征,多征,强征,税率依次升高,然而……普通之后的税率,会减你所有地盘的民心。民心高于70每回合会+1民心,同理低于一个数值也会每回合民心-1。(我忘了是70还是多少了,应该是70)民心过低这个地方的民众就可能会.造.(防和谐)反.,所以大家一般都是开局先免税,把民心升到70以后开多征,或者到100开强征,民心低了再调免税来回复(再低也不能低于70),这是普遍情况。但是……陆王心学例外。因为它能加50%民心增长速度,70以上,民心每回合自动加一,再增加50%就是1.5,四舍五入就是每回合民心加2(当然民心得够70),民心够70后直接开强征都可以!这就是它最厉害的地方。

皇帝成长计划2没兵打仗怎么办?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皇帝成长计划2如何让大臣变成近臣?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