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才能有男宠?


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才能有男宠?

参考答案:

一、带有男宠的妃卡,

君侧蓝颜(紫卡)和薛沈二张(橙卡)。没有这两张卡请忽略此选项

二、建造特殊建筑伶人馆,男宠也是名妃的一种,伶人馆建造成功后,储秀阁有一定几率刷到男宠

三、特殊皇帝技能(没有这两张帝卡请忽略此选项)

1.武则天(紫卡),这张帝卡本身开局附送一个男宠,而且每三年会自动获得一个男宠。在历史模式下可以把戏子收入储秀阁

2.汉哀帝(蓝卡),可以把戏子和武林人士收入储秀阁,历史模式下还可以把近臣收入储秀阁。

还有一点,不算汉哀帝武则天去培养近臣和武林人士以及戏子这些途径获得的男宠的话,男宠总共也就43个,其中有个还是女装大佬(立绘为女,但是声音是男的,用易容丹什么的一更改立绘之后就彻底是男的了)。

皇帝成长计划2如何联盟?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快速丰盈国库?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