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GuildWars2》厨师400-500攻略


激战2《GuildWars2》厨师的400-500攻略分为5个大部分,5大种族。

做之前请先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德里莫钢锭】X5

【龙岩锭】X5

【灵木木板】X1

【热力石】X3

【血石砖】X10

第一步,你需要不管做什么玩意先把你的厨师升级到425。你做啥随便你,反正吃上两个增幅做点颜色是黄色的那些给经验的食物分分钟425。等你425之后才能开启接下来的收藏。

425之后会收到牛骨的信,去任意一个家园里找牛骨对话,然后给他做一个【厨师品尝盘】



做完交给牛骨,他会让你去找5大主城的厨师导师,就厨师图标旁边那个就行,然后会开启新的收藏。

接下来的攻略按照种族来。

私心先做【夏尔】攻略,嘻嘻嘻嘻嘻嘻

找夏尔厨师对话,然后【当着他的面做3个食物】,买好像是没用的。







做完3个食物他会让你去找一个屠宰师,需要开启前置任务,红圈标记位置,有个护送牛的任务,非常简单,刷新也比较快。



【注意注意注意注意注意!】护送完和屠宰师对话之后,请一定要留在他身边看他宰牛,跳成就之后就可以了。

然后再次和屠宰师对话,他让你给他带肉,有两种,一种是【高品质红肉】一种是【厚鸟肉】。你需要前往我地图上标记的两个地点击杀对应的【黑熊】及【陆行鸟】。需要注意的是,【高品质红肉】需要至少2个,以应对后面的任务。高品质红肉要2个!要2个!要2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你再看不到就自己把自己的毛拔干净吧。



拿完肉回去把肉给NPC,夏尔线结束。

【人类】线











要的配方和可能用到的,你不知道的配方我都已经截图了,剩下的都是傻瓜式的材料配方,搜个名字就行的,如果你还要问我剩下配方是什么的话请你自断尾巴,谢谢合作。

完成之后来这个点,德薇娜大道,有个有标记的NPC,对话,带给他3个【热力石】。



然后按照提示,来漩涡山的这里,反正地图上有图标你再找不到就自断尾巴吧。



然后再回去找NPC对话,带给他10个【血石砖】,然后回家园领新的炉子。

人类线结束。

【诺恩线】

一样,3个食物。做吧。











做完3个食物来这里,找一个目标NPC,有图标的,对话。



然后带给他5个【德里莫钢锭】5个【龙岩锭】1个【灵木木板】,等2小时CD。诺恩线结束。

别问我龙岩锭是什么,你问我我就拿着电推子追着你给你剃毛。

【希尔瓦里线】

一样,3个食物。







做完食物从上面的传送点按箭头走去山洞找NPC。



NPC要的什么什么种子来漩涡山的这个位置的附近采药草,要一个就行。脸黑的我管不着,一般有3个药草,你要真采不到就去把毛洗香香。



拿到种子之后回去找NPC,他会教你一个配方,拿去做了,再回去找NPC,他会【给你开家园的第三块地】,让我们开始快乐的种田生活吧。

希尔瓦里线结束。

【阿苏拉线】

请准备15G,我前面没说,因为要15G呢(小声)

一样,3个食物。















做完3个食物之后,来这个传送点附近的标记NPC买买买就好了,第一次买完要回去对话,然后继续买就行了,一共要15G。



阿苏拉线结束。

【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楼下看攻略的注意一下了!】

推荐先做诺恩线,因为诺恩线有个2小时的CD,我攻略先做的夏尔是因为我的私心,就这样,嘻嘻嘻嘻嘻



人类线进家园会有送货员给你送新的炉子



血石炉子!(尖叫!!!!!!!!!!!!!!!!!!!!!!)



然后下面这个是诺恩的等待时间,时间到了就可以去了

鬼哭邦《Oninaki》无之鬼魂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激战2《GuildWars2》升华食品的配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