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噩梦光明老1-5五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噩梦光明老1-5五攻略

噩梦光明讲真没有末日和青铜难打,甚至配合上要求也不高,总得来讲是个容易的副本。然后咱不是卡bug拿的完美首通,想不卡bug认真体验下副本感觉的兄弟来。

先上图,楼主不是肝帝,没有拿到首通,今天组了个野队打的完美首通,因为是野队,所以没有特别研究过一些取巧性打法(毕竟野队嘛,队友也不会给你个时间好好研究)



前提说几个各职业pve小技巧吧1 村雨们下副本记得带激昂,和金刚盾,猎鹰和双生的输出机会其实很多时候要依靠金刚盾来保证的。2 猎鹰们pve 可以带两个血统,S级血统带第三个(免疫30%物理伤害),A级血统带第二个(免疫30%伤害),楼主拿世界boss 王將测试的,两个血统都带可以免伤60%,boss 49万伤害减少到了17万。而且并不会降低你的输出。3 执行者拉boss 的时候可以通过三技能的持续性伤害来稳定你的仇恨,并且可以通过二段位移来直线无伤拉怪。但是要自己单独打一阵子boss 才能拉稳仇恨。4 双生们下副本建议牵着村雨,然后C 血统别带第三个。以上纯属个人见解,有不对的地方或者更好的解释欢迎补充。

再来说一个最最最常用的副本小技巧:脱离卡死。位置:点开设置,看到右下角,有一个按钮叫做脱离卡死,点一下,瞬间回到复活点。非常多的副本可以通过脱卡来躲避怪物技能和走位。不知道复活点在哪里:你自己脱离卡死试试就知道了。

再来说噩梦光明阵容,个人建议均7.5w 及以上可以打通关,8.5w 及以上可以打完美,配合好的队伍可以考虑更低战力哈,大佬很多咱不说太多。做个参考就好。搭配:低战队和野队建议组两个村雨和一个执行者其他随意。

废话不说了开始攻略。老一 樱井明:唯一需要注意的要点:樱井明双手举起酒桶然后喝酒,喝完酒会放大招。这个大招是没有红圈提示的,需要大家看好boss 的前摇动作进行躲避。执行者开无敌,村雨开金刚盾其他职业进盾。8.5w 以下的脆皮只能抗一次喝酒大招,建议低战队组两个村雨轮流开金刚盾。

补充一下樱井明只会喝两次酒,所以这两次扛过去就行了。非常简单。多注意一下走位和配合即可。不建议跑到特别远的地方躲技能,最好进金刚盾。

天平小游戏:男重量1.5女重量1萝莉重量0.5旁边的石头重量0.5简单算一下到时候站好,天平两边重量差距不能超过0.5,可以用石头平衡重量。石头每个人只可以搬一个。

火焰机关:建议3个会跳的先跳过去把机关给关上,其他人再过去。职业不限会跳就行。都过去了右边有个隐藏箱子,和光明副本一样跳过去就行。拿到隐藏箱子后直接脱离卡死回来就行了。怎么脱离卡死见5楼。

接下来就到了老二 树人树人有两个,一个叫沐恩,一个叫铁木打法:建议分开击破,先打铁木再打沐恩。战力12w 以上随意。如何分开:有两个村雨就村雨都带激昂先下去分开怪,其他人远处等着别拉仇恨。没有两个村雨就执行者去。先打铁木!先打铁木!先打铁木!

铁木要点(先打):1 铁木会跳某个队友,没有红圈预警,但是跳的前摇动作很明显。朝着谁跳就在谁那里落下,躲开就好。2 铁木会放两次回血盾,放盾的时候把他从盾里拉出来再打。只会放两次,回血了再打掉就行。3 记住了上面两点就能站撸铁木了,非常简单。

沐恩要点(后打):先解释为什么要后打沐恩,因为沐恩技能花里胡哨,先打怕你们节奏乱掉。接下来讲沐恩。1 沐恩4-3血左右会召唤小怪,看到小怪出来所有人都溜怪跑不要停,直到地图里的小怪都死了。2 沐恩3-2血左右会开始回血,这时候长方形地图上的四个角落会出现四个藤蔓,这时候别打沐恩了先把藤蔓全打死。沐恩回血就让他回血。3 沐恩1血后会在正前方放持续性大招,没有红圈预警。建议村雨这个时候在boss 面前开金刚盾抗,其他的职业躲在boss 身后输出即可。最后补充:两个boss 都有范围大招,记得躲掉。

接下来又是指路猫:黑猫指的错误路,白猫指的正确路,如果黑猫出现在三个门口旁边,90%走中间的门。接下来老三 火元素:火元素这里需要用到非常多的脱离卡死,不会脱离卡死的看5楼,接下来不解释。1. 火元素4血半会在周围放一圈火苗,这个时候别打火元素了,大家都去踩灭火苗。能踩多少踩多少。火苗过几秒会变成龙卷风,当龙卷风出现的时候全队【脱离卡死】回到复活点,等龙卷风消失以后再去打火元素。2. 火元素3-2血会召唤3个小怪兽,分别是暗,水,火。这个时候要停止打火元素去打小怪兽。如果25秒内没有打死小怪兽,小怪兽就会分裂一次。(每个元素只会分裂一次,实在打不掉就慢慢打,没血了就集体【脱离卡死】去复活点回满状态再来打)建议五个人集中干一只,清理顺序:暗元素-火元素-水元素3. 火元素打死后会分裂成四个火苗,如果四个火苗没打掉,boss 会重生。9.5w 以下的队伍一般打不完火苗的,建议所有人【脱离卡死】回到复活点,等火元素复活再打它一次。复活后的火元素仍旧会放龙卷风和召唤,跟上面一样打就行了。火元素只会复活一次。

接下来真假桥:桥变红才可以过去

最后老四 风间琉璃:默默吐槽每个副本的最后一个boss 都好没有排面阿。首先风间琉璃的技能大多数都有非常明显的红圈提示和鲜明的颜色,躲开就好,不多说了。需要注意以下几个地方:1 你头上出现一个紫色的圆球证明boss要对你放技能了,赶紧往远处跑,越远技能伤害越低。2 风间琉璃8-4血之间会切换形态,变成源稚女。变成源稚女的时候千万不要打boss,不然他会回血。boss 变成源稚女的时候大家都是安全的。

继续老四 风间琉璃:3 风间琉璃5血左右,系统有【梦魇模式,xxxx】类似的提示,这时候地图中间会出现一个紫色的圈圈,需要让全队战力最低的人站到圈圈里。然后大家把这个人的复制体杀了,再打boss。被复制的职业优先度建议:猎鹰,双生,村雨,执行。因为复制执行者喜欢乱跑…不好打到,而且大部分是aoe 技能。4 风间琉璃4血以下就非常好打了,这时候队员状态不好可以让一个村雨拉怪跑,其他人先回回血。等状态补好继续干。多注意一下走位,这个boss非常简单。

好了到目前为止整个噩梦光明就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元素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圣歌《Anthem》阿斯特丽德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