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名将传贫民前期攻略


三国杀名将传贫民前期攻略

1,坚持6红将巡逻,后面签到会送跨国令

2,别花元宝10连抽。我前七天的元宝基本上都浪费在这个上面。之后你就会发现,橙将很容易获得。切记!!

3,在阵容外多储备几个橙将。可以平常刷武将商店的时候找几个顺眼的。作用就是后备,以防不够突破升星。

4,前期最好养一个红将,想双红?也可以 不氪金的话,两根红毛换一个红将变身(但是要很后期了),俩红将,最起码千元党养不起。

5,过图是最重要的,比的就是谁先拿到更多的资源,加10之前可以搞个诸葛或者左慈(建议玩群雄或者蜀国的这么搞,可以花几千元宝就转成赵云或者吕布)。加10之后红袁绍是过图利器,配合一个界1的张飞,基本上随便过图。

6,前期好使的光环将:小乔/月英/张合。至于上几个将,看个人心情,当然前期3-4个最好,因为没资源养太多将。没拿到资源的将容易死,过图不能三星。加10之后建议上满。

7,这个是我个人感觉的,前期不要浪费军团功勋,建议军团商店只买那俩金币,再花5000买精炼石。等变身卡一出,就能比较快的崛起。

地下城堡2碎片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精灵跟随数增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