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曹丕本纪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曹丕本纪攻略

新手难度,轻度sl即可。









注意:这个方式是专门为了解锁本纪的,目前探索出来最省心的,最少sl的办法。喜欢高难度的自行探索。

觉醒很简单,别被帝卡上的文字说明绕了,你只需要搞一个能力差不多的侍从,用来除名曹植阵营的高影响力人物。

这个时期你需要注意的事:

1.除名越早越好,目的有两个,降低曹植阵营的影响力,以及在你阵营人数超过曹植后每回合会给你20w银子。

2.随时查看势力表,切忌过早觉醒。最快也得等到第二年下半年。

3.这个时间段,最主要的工作是修建筑,需要的建筑有:寒士居、匠人所、铁匠铺、骑兵营、演武场、地方校场。

钱的来源:抄家、贸易

4.除了这个以外,建议刷一下文学,为了之后科举钟会或者邓艾,以及搞一个五级将。

5.看到江湖人士就杀,积累点儿宝物。

觉醒后第一年的工作:

在策卡全的情况下建议

五行谶纬,税收+4

行省制、漏刻改革、科举改革、

然后方田均税,或者户调式都可以。

目标是只需要少量sl,即可在游戏一年半的时候经济稳定。

除了这个你还需要搞的是:刷宝物刷文学,造朴刀和战马,以及继续修之前所说的建筑。

训卡:托孤重臣

妃卡:项羽。

游戏第二年中期,你差不多有一百万的轻骑。

这时候的文学也基本到1000了,没到也无所谓。主要是为了喂项羽。书够多也一样。

然后需要两张策卡

第一张是兵贵神速

第二张是驱虎吞狼

用了兵贵神速,轻骑的移动距离刚好够移动到要打的城市。

我的顺序是巴西——益州——武陵——会稽

思路就是用项羽打第一波,看情况发挥不太好就打两波,注意随时存档不要让项羽上头直接把城市给灭了。

然后用你新搞出来的二三十万轻骑,让本纪需要的将领带上,跟在项羽后面捡漏。

驱虎吞狼的作用是让项羽在蜀国的地盘上对吴国作战,在策卡持续期间,如果你需要打蜀国,就解除联盟。

如果你需要在蜀国地盘上作战,就和它联盟。

最后的建议:高难度想完成曹丕本纪,个人认为不可行。建议不要自虐。

打益州,部队放在车离

诅咒铠甲无冬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6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太华秘境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