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72光武任务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72光武任务攻略

光武任务确实比较难,要职业配合,要绝学搭配,还要卡回合数。

首先说配置吧,队伍里要有大理,其他的随便配。输出职业战力大概要15万以上,大理可以低一些,宝宝的话最好有两个以上辅助宝宝,神兽最好了,外功宝宝也带两个。每个人都要带一个回风佛柳被动回血和一个八极式回蓝,速度最快的那个带易经,群解封;两个辅助带逆经转脉(真视和回蓝效果),输出还可以带个狂风,有被动多的可以带混元一气。反正回风 易经 逆经是必带的,其他的看自己了。

再说打法,进去之前把宝宝都收了,老虎在第6和第11回合会放大招,直接秒宝宝,但是不会秒主号。前5回合把小怪打死之后就防御,辅助职业加状态,回血。第6回合老虎放大招之后会招小怪,其中有两个炉子,一个空的,一个满的,空的炉子打死之后会全体掉100蓝,满的炉子打死之后会全体回100蓝,所以输出先秒掉空的炉子,因为秒了空的炉子之后蓝会空,所以之后要物理输出普攻满的炉子,打死之后,继续打小怪,回状态到第11回合,老虎会继续出大招,这时候输出职业可以召唤宝宝出来,炉子的打法和前面一样,但是要注意第二次招的怪会是隐身的,辅助职业在第11或者第12回合放逆经,等炉子打死之后就可以全力输出了,老虎最后可能会免死,由于有20回合的上限,所以尽量在第19回合把他打死一次。

过程就是这样,需要注意的几点,第一是进去之前收宝宝,把绝学技能选好,千万别急。第二是炉子的打法,因为打死空炉子后,全体零蓝,要注意技能和普攻的切换。第三是如果打炉子出现失误,没蓝了,要用八极式加蓝。第四是第11回合比较重要,谁召宝宝谁放技能要配合好,逆经可以在第12回合放,尽量一次让所有单位都带真视。第五是别一上来就各种绝技往老虎身上扔,打不死的,有免死和回血,打了也白打,留着第11回合再用。

九阴真经五行天宫怎么过? 九阴真经五行天宫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5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690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690
下一篇 2019年08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