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冥王十二宫白羊宫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冥王十二宫白羊宫攻略



阵容及宇宙搭配:61(水泽),星矢(血精灵),凤凰(风精灵),海皇(风精灵),海魔(血精灵),螃蟹(血精灵)。

具体打发攻略:数字代表回合数

1:61平a,星矢平a,凤凰放大憋凤焰,海皇放大,其余平a。

2:61双动海皇,星矢平a,海皇破防然后放大(星矢平a有能量放大),海魔平a,螃蟹傀儡。〔这里有一点需要提心的是最好把海皇速度提到星矢之上,这样海皇分裂后星矢可以弱化boss(因为星矢要弱化所以海皇能量不足只能分裂)〕。

3:61双动星矢,星矢弱化,海皇分裂,海魔平a,螃蟹傀儡。

4:重复上一回合操作

5:重复上一回合操作

猫和老鼠手游杰瑞角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5日
崩坏学园2天魔工厂祝福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