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费格勒的钻矿机怎么用?


剑士《Kenshi》费格勒的钻矿机怎么用?

参考答案:

首先,你要先研究出风力发电,然后买个房子(你也只能买一栋有2楼的房子),在2楼建几个风力发电机,这样挖矿机就能自动挖矿,你需要的只是在有电的时候去掠夺和洗劫,然后还有个压铁板机,需要人工操作的。这个城因为没有电,很容易被野生动物打下来,要靠玩家发电才勉强能供应机器使用。

蒙格勒的钻矿机是出建筑材料的,要人工操作,然后人工搜刮。好像有个油井还是啥的才是出铁矿的,全自动,只要定时过去搜刮就行。还有一口水井可以拿到水。其实完全可以在蒙格勒把水培也弄出来了。

剑士《Kenshi》床和牢笼怎么造?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剑士《Kenshi》目之血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