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床和牢笼怎么造?


剑士《Kenshi》床和牢笼怎么造?

参考答案:

1,床研究科技,几级科技我忘了。

2,牢笼没记错是3级科技。

3,长颈鹿当教练的话最好别放到npc城里,npc会以保卫家园为由砍教练。

4,没钱了就晚上去偷,先在重生镇也就是枢纽站练暗杀潜行,去警察局也就是一个挺高的圆柱塔练撬锁,枢纽站有个没人的私人小屋,里面有点值几块钱的东西,偷了,扔到地上再捡起来,练偷窃,别做自己的生产线,还是偷最挣钱可以抵抗酸雨了到地图这里偷一把几十上百万入账。

床,笼子需要科技,喙嘴兽前期放在睡袋上,睡袋去商店买,没钱挖矿,挖矿对于萌新是最安全的方法。

攀科技,里面你需要建造的东西都有。租房子,在里面造床,把长颈鹿放上去,等他康复了,弄个最差劲的武器或光手揍它。可以自己包包放满负重,再背个队友或宠物。

前期没钱了可以挖铜或拨皮。建议挖铜,可以一直挖下去,不用管他们。

剑士《Kenshi》骆驼和牛怎么买?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剑士《Kenshi》费格勒的钻矿机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