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怎么喊火?


魔兽世界《WOW》怎么喊火?

参考答案:

没自保能力的,比如战士,没逃脱技能的,交大技能的骑士,消耗战中耗尽奶妈蓝,带个武器战。捶**较跳的。

进厂先看职业,然后学会标记,喊标记比喊人好点, 减速致死,用好减治疗那个技能。 喊火就是指挥,一定要嗨。 有时候不是好不好,是敌人太强大,打不过是硬伤。 比如1600喊1800喊破喉咙都没用, 2100的基本都不用怎么喊了,都知道怎么打,看着buff给技能。

实话实说这个完全看情况,一般打团刚交火直接aoe铺就得了,集火目标血量近半再开始听团长的,而且集火有时候并不一定要打集火目标,远程环境好,控一手治疗可能比打伤害更加重要。控制交完,就务必要去抽集火目标了,这不是伤害高不高的问题了,评级伤十指不如断一指。

有时候就差那么点伤害,就能把集火目标按死的,这种关键时刻你铺aoe可以打30万,但是效果还没有在集火目标上打3万来的好,大技能交完结果强杀对面失败,次数多了对士气影响也很大。

正常情况下,10V10的大团是有机会强杀对面治疗的,可以以奶萨 奶骑这种治疗为目标强打,如果是小规模的团,比如守点图等等,最好是先集火dps耗掉对面治疗的大招和蓝 再转火治疗,可能强杀。

反正评级集火通常的原则是攻方打治疗,守方打dps。

dps里比较需要集火的职业,术士,暗牧这种。

武器战有个打磨利刃的PVP天赋,减疗50%,你给谁然后所有人集火你的目标,对面奶妈奶不起来,容易击杀。

喊火没什么难的 会说话就行,可能有人以为喊火 就是喊集火 现在打谁 这种是低分段,喊火其实是喊技能,还有 现在一般不优先压对面奶 因为奶都是会互保的 你压不到东西,相反 压对面有技能的读条DPS 己方奶压力会小很多,大团 说白了就是比哪边奶妈蓝后空。

只要你能出声就行,打集火就打奶,打拆火就打dps,打谁无所谓,只要大家能跟着你打,你保证自己不暴毙就是成功的集火了,除非对面交大保命不然不转火。

魔兽世界《WOW》老卡拉赞象棋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对于危机中公众的恐慌不应该持有的态度是( )。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