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琅泉界桥豪侠老三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琅泉界桥豪侠老三攻略



站位示意图,首先得说一下豪侠老三BOSS每次毒血扩散之后原地留下焦土,所以要转场。之前困难是在12两点间来回移动,但是豪侠焦土持续时间增加了,所以1-2-1的转场路线行不通,因此做了改变,转场路线变成1-2-3。下P2之后重新回到P1的时候,焦土会消失,所以T继续1-2-3或者按我们队习惯3-2-1转场都是可行的。但是T得提前约定,让DPS和奶妈站在毒血之外。4号点是DPS抱团点

先来说下豪侠与困难的主要不同点,就是在P1第一次毒血扩散之后,转场期间,所有人身上会有一个蓝圈锁定,此时除T外的随机一人身上会出现大范围的金色圈,需要所有DPS和奶妈进金色圈,一小段时间后,南熏真人会给圈内玩家上一层护盾。然后可以观察自身DEBUFF栏,倒计时结束,天上会持续落下锁定冰雹,把盾打掉。冰雹是以自身为目标的小范围伤害,需要避免与队友重叠。

因此这个豪侠新增机制处理流程就是:出现金圈(可能是近战,需要带出毒血范围,让远程吃到),抱团站圈里,身上有盾,立马各自散开,特别是近战,突进技能回去打BOSS的过程中很可能与别的近战撞车,导致吃到双倍冰雹伤害,建议此时开减伤(事实上别的地方也没有开减伤的地方,不要说减伤吃云龙击,真的会死人,此时还贪,建议团长移除队伍)

现在来说一下大多数队伍可能面临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打不死BOSS。因为这个BOSS是有狂暴时间的。岸上狂暴时间6分钟,水下不计。

现在介绍老三的时间轴:老三是一个时间轴BOSS,P1持续两分钟,P2不计时间,但是会有气泡不断增多的软狂暴。P3也是持续两分钟,BOSS每30S会放一次读条技能,需要打断,也就是说P3会有四次打断,打断结束,南熏真人释放天剑降魔,如果此时BOSS血量在30%以下,BOSS死亡,否则团灭。

也就是说,老三的狂暴时间是两次P1阶段的4分钟+P3四次打断的2分钟,一共6分钟。P2水下是属于气泡机制的软狂暴,不计时间。

我之前困难的攻略写了远程残卷带封灵在P2打小怪,这建议对困难仍然生效,但是对豪侠,可能导致BOSS本体DPS不够,因此建议豪侠所有人统一带驭兽,增加BOSS本体伤害。

现在给出具体的输出建议(DPS真的很吃紧,我们团经历过BOSS还剩1W5血狂暴,绝望):

残卷驭兽,起手剑心双爆发药,T必须吃烈血(拉BOSS过程中不吃烈血必定OT)。进入P2所有人先打一波爆发,在即将出P2的时候稍微留一下爆发技能,留给BOSS。

P3的时候BOSS破定,此时相信很多DPS都死于放剑技能的时候脚下出现冰圈。冰圈出现后短时间内不会再次出现,所以DPS释放剑技能的时间是冰圈出现,躲避,立马放剑技能,请把控好时间,觉得快出冰圈了就不要放了,站在冰圈上奶妈奶不住的。

P3也可以起一个剑心,因为剑心能给T 10%减伤,给奶妈10%治疗量和各种副属性增益,对团血压力能很好缓解。

如果团队熟练度不够要求只能放一个剑心,那么请起手剑心,P3的时候至少有两个DPS需要拿真道伏魔阵,剑心收益少了俩DPS,没有起手剑心高。

现在补充一下大多数团可能出现的最致命的问题:为什么我近战吃不到莲花?因为莲花被毒血烧掉了。

再给大家理一遍莲花BUFF:莲花BUFF是以某个远程(包括奶妈)为目标,5S倒计时后生成在目标周围的,可以算作一个小圆圈,如果这个圆圈在毒血里面,那么莲花就会被烧掉。那么这个“毒血范围”是多少?建议30M。

说一个事实:根据我们团开荒经验,开局莲花有近战数+3个,就是说,开局除了那个奶T的奶妈吃莲花外,还能剩余两朵。第二次出莲花,个数是近战数+1,此时刚好允许一个奶妈吃莲花进毒血。

如果近战没吃到莲花,团长在检查团员效果占比之后没发现莲花BUFF,那么就是莲花被毒血烧掉了。此时,生成莲花的远程需要背锅。首先远程一定要明确一个问题:近战没吃到莲花,罚站一分钟,少打至少40W伤害。你能在5S内打40W吗?为了不让BOSS狂暴,在生成莲花期间,退出攻击距离,退到30M的安全距离,保证所有近战吃到莲花。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怎么刷金币?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琅泉困难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