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代号青铜挑战5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代号青铜挑战5攻略

最优配置1村雨4输出,猎鹰要难一些,比较容易死。

一、第一部分解开小游戏在宫殿找核心,暗道和大厅都有小怪,不管找到钥匙没有小怪最好都清掉,避免待会跑出去回血被打死。

二、第二部分拿到核心开蛇头,谁拿到谁开,开完之后除村雨其他人都站在靠近水池的地方打,顺序是回复(另外两个蛇头回血)-团火(丢追踪火球,随机目标,伤害很高,可以躲进水池或者瀑布后面会消失)-椎火(往前喷火,只打的到村雨),整个房间都会持续造成伤害,如果没有血可以跑出房间到出生点不扣血。(为了防止逃跑慌乱找不到路可以先在聊天框把地点发出来,逃跑的时候直接点)打完蛇头地面会随机喷火,跳到水池/跑出大厅/跳到蛇头在的平台都可以免疫伤害。

三、青铜门让村雨砍一刀烛台,拉到大门前可开门,然后村雨一点点推摇杆,先把四个火灵青蛙拉出来,尽量拉离门远一点(门前是复活点,如果有人死了一复活又会被青蛙打死),然后村雨把四个青蛙卡在一起,一起输出,输出够高过得就很简单,否则会死一两次,村雨罩子可以留着等青蛙把输出拖过来再开,保护一下输出。后面四个绿色青蛙很简单。

四、跳石头那里最好是熟练的先过,踩机关停下喷火比较好。通过后是两个白给boss,村雨开霸体拉到头会被石化,打死就行。

五、小游戏通过就是双生石佣,双生石佣各5条血,击杀其中一个必须在十秒左右击杀另一个否则会复活,如果脱离仇恨即脱战五秒左右会回血。攻击方式为①朝前方的劈砍,前摇很大②有红条的蓄力技能,前摇更大③往地下插剑,大范围aoe,伤害很高,基本无前摇,你看到插剑再跳是来不及的,所以怎么躲避这个技能是打这两个boss的关键。

石佣进入战斗后,攻击有一定规律,以下以①②③代替技能,技能是什么样的看上面。

基本规律是,①①③,①①③,①①②③,两刀会放一次③技能,而且是第二刀结束后直接放,所以要躲避就得看到刀落地马上走,等石佣血少了规律会乱,如果拉仇恨的人跑太远让石佣移动了,那基本是①③①②①③等等,一刀一个③技能,只要按照规律躲开③技能其他技能还能中的建议去打青铜1

六、先拿隐藏箱子再开通关箱子,开了通关箱子才会出龙。

最后一个boss其实很简单,村雨站在龙头,其他人站在龙旁边,龙的攻击方式有以下几种:

①挥爪,只打的到仇恨目标

②蓄力挥爪,爪子会抬的比较高,这个技能会打到周围所有目标

③喷火,血量降到9、8条会触发,整个上半身会站起,前摇较长,会突然转移仇恨,看到龙头转到自己身上跳开就行

④飞扑,血量降到4条会触发,整个龙飞到天上选中随机目标飞扑,是秒杀技能,反正一直跳就能躲开

⑤丢火球,血量降到6、1条会触发,火球落地会持续伤害,所有人朝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跑就行。

⑥言灵烛龙,血量降到5.5、0.5会触发,每个人找一个泡泡,不要找重复的跳上去就行,执行者可开无敌躲避。

无人深空《NoMan'sSky》钠二极管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地铁上抢座是绝对不可能的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