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攻略







仇恨:

10S一次的单仇,配合玉碎的大量仇恨,基本仇恨可以轻松150+。思路:尽量开局保持玉碎BUFF,玉碎会提供10%常驻承疗,以及递减的3%减伤。





聚怪:金玉鸣+千峰聚,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根据千峰聚技能说明得出,他能聚所有被我们嘲讽的目标,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用邀山色的强仇可以触发聚怪吗?

答案是可以的,也就是说有时候单露怪,可以单仇再聚。然后我们又提出问题了,用多个金玉鸣可以嘲讽很多的目标,可以触发千峰聚的聚怪吗?其实也是可以的,所以这样一说。

你如果是个玩珑瑛T的,你应该知道什么意思了。









减伤:

高双防的我们,还有被动的17%减伤,另外还有玉琼的3%常驻减伤,以及通用歧视残卷的5%还有玉碎的递减3%,那么我们可以得出来我们的常驻减伤是非常的稳定的

当前版本的BOSS多为平A,我们会显得尤为的肉。而且别看我们减伤少,你要知道,我们在开减伤的同时还有常驻减伤在,这样你就懂有多耐打了。

配装思路:

优先双防专精,双防这个不用说了,而专精则会提升烁石·玉碎的减伤效果 ,双防以及专精都堆起来后,会让我们坦度提升到一个很恐怖的档次,会心抵抗你也可以自己选择堆够或者点星韵增加5%,保证不被暴击就行了。

残卷选择

群小怪的带:



BOSS战带:



(克敌看种类更换)



破甲

带上残卷后可以叠两层,1层4%,2层8%,需要注意的是叠破甲的有前摇,1S+长,所以前一个破甲剩3秒左右就要开始续破甲了。当然破甲技能也会提供大量仇恨值。



星韵特技

第一第二的星韵没有争议,第三个开荒的时候带10%承疗,其余情况可以换另外一个加20%专注。自己会心抵抗足够的情况下,最后一个星韵带后土生灵,因为带上了基本可以无缝破甲,而且因为我们第四个星韵是凝玉屑,带后土生灵有组合效果,开启琼骨会缓慢回血。





团辅技能

群体减伤15%+,法术攻击10%,但只有在阵内有效果,所以建议带上浮青嶂,开怪后可以把峰岳选到远程位置丢过去,持续15秒。战斗中后期,主要拿来抵挡BOSS的AOE用,给队友减轻压力。



星韵

思路:因为我们堆了很高的双防以及专精,所以我们需要补充点血量,身为一个T血量也不能太少,我的选择是优先点出六甲,有多余的点就扫彗。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FAQ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闪艺游戏《妃笑长安城》怎么不溺水死?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