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按照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的思路,建设具有()的哲学社会科学,着力体现继承性、民族性,体现原创性、时代性,体现系统性、专业性。


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首先要解决真懂真信的问题,核心要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最终要落实到怎么用上来。要把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按照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的思路,建设具有()的哲学社会科学,着力体现继承性、民族性,体现原创性、时代性,体现系统性、专业性。

A.中国特色

B.中国风格

C.中国气派

正确答案:ABC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
上一篇 2019年08月19日
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认真汲取其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徳精
下一篇 2019年08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