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二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二怎么打?

老二:兽形?(人形?)

P1阶段

普攻打T叠炸弹,3-4层换T,取决于团队T的自信度。(技能名字我在上班也没记住,就意会哈)

重拳砸地:近战求不贪,T自己灵活把握

抬头激光(我习惯叫龟派气功):身子一直,双手抬起放身前(DPS自己也经常研究研究动作预判走位或者预判留爆发最好),奶妈注意抬血,人群散开躲避。

点名分摊冲撞:这个很多人搞不明白分摊机制(包括很多团长自己都没搞明白),所以一看到蓝色方块条,就大喊所有人去分摊。这个分摊人越多越吃亏。被点名的人不动,直接让一个DPS珑瑛自觉进入蓝色方块开琼骨就行了。两个人都不会怎么掉血了。

丢盔卸甲:天上出石头第一时间全团靠近,包括TN,石头有三种属性,自己看需求拿,每个石头只有5个人能吃。再说一遍,所有人第一时间靠近石头,死在红线冲撞点名上的,除了TN,都属于菜。

P1阶段就这些,石头总共丢三个,在丢石头期间会有上面的技能循环,自己注意躲避机制就行了。

P2阶段(BOSS手上出现红圈)

这个阶段BOSS就没有炸弹机制了,所以T相对轻松一点,但是奶的压力会很大。

BOSS会跳主T,所有人远离主T,远离石头打输出。近战自行把握(我是远程,所以不太看近战视角)

红色的龟派气功会绕圈360,自己躲避。

怒吼第一波硬吃,奶妈大抬。第二波自己开减伤,没满血就自己开大减甚至冰箱。DPS死了就是菜,别给奶妈甩锅。(我自己不是奶)

穿盔甲:俗称捡石头。上面说了远离石头,AOE伤害不会太夸张。奶妈稍微注意群抬就行。

这个BOSS只有一个灭团点,那就是怒吼。但是怒吼是一个软狂暴,也就是说,如果P2转P1的时候DPS不够,怒吼出第三次,脆一点的DPS绝对是会暴毙的。

火影忍者OL手游九尾第一阶段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如何更好地适应和引领经济全球化,推动经济全球化朝( )的方向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